2016广州建博会 巴迪斯精工新品惊艳面世

icon 2016-07-07 13:14:49
icon 0

摘要:佛山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作为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将携全新升级的VI系统形象、多款精工新品、富含科技时尚元素的展厅设计,惊艳亮相本届广州建博会,并用精工品质和星级服务征服来访客商。

  2016年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修博览会将于7月8-11日盛大举行,届时行业龙头集中盛装出席,将最强势的一面完美展示。

  佛山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作为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将携全新升级的VI系统形象、多款精工新品、富含科技时尚元素的展厅设计,惊艳亮相本届广州建博会,并用精工品质和星级服务征服来访客商。

2016广州建博会 巴迪斯精工新品惊艳面世

 精工佳选财智新方向

  2016年,巴迪斯品牌全新升级,并签约著名影视明星宋佳代言,彰显企业资金雄厚底蕴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巴迪斯的发展新动向。

  历经24年品质磨砺,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现已成为全球出口48国,共900城1300多家终端专卖店,6000万忠实用户共同见证的强大品牌。

  居上位者享上品,选择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匹配尊贵美学之家,大展优雅品位,指引时尚潮流,聚智赢战吊顶蓝海!

  强势品牌 全网推广

  巴迪斯品牌势如破竹,震撼行业,尤其2016年以来更是重金投入,树立起全新的、更具格调的品牌形象。

  再强势的品牌,在这远离“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快速信息化时代,也需要借助“互联网+”等信息渠道广泛传播。为此,巴迪斯携手宋佳,强势登陆国内最为著名的几大门户网站,如新浪、搜 房、腾讯、百度等。同时,行业媒体如集成吊顶网、中国吊顶网、中华家居网、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协会网、王店吊顶网等媒体传播也在同步进行。

  巴迪斯品牌影响力不断加深,不但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更为渠道经销商们齐聚财富,赢战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匠心设计 精工品质

  2016年7月广州建博会,巴迪斯将携多款精工新品惊艳面世。承袭匠心设计,传扬精工品质,本次的新品,不仅外观时尚精致,技艺更是精工卓绝。

  更多精彩,等您赏鉴。巴迪斯全屋精工吊顶与您相约广州琶洲会馆A区2楼1.2馆26号,2016年7月8日-11日,我们说好不见不散哦!

第十八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展览时间:201678-11

地址: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巴迪斯展位号:广交会展馆A21.22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