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尔U+智慧生活馆:Ubot智能机器人管家很萌的

icon 2016-07-08 09:33:43
icon 0

摘要: 在影片钢铁侠中贾维斯是主角的老管家的名字,而他后来创造的人工智能则命名贾维斯以纪念他。许多科学家仍然在预测AI与物联网相结合会发什么?

  管家的起源在于法国,而英国将管家的职业理念和职责范围按照宫廷礼仪进行了严格的规范,成为行业标准,英式管家也成为家政服务的经典。但是现如今,高新科技类技术日益发展,在未来将是高科技的智能管家。

  在影片钢铁侠中贾维斯是主角的老管家的名字,而他后来创造的人工智能则命名贾维斯以纪念他。许多科学家仍然在预测AI与物联网相结合会发什么?

  在人工智能领域获得非凡进步的同时,物联网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物联网技术并不是新的技术,它仍需要互联网作为基础,而物联网也可以广泛运用到各种领域,从最早的军事领域的应用,到现在如今的生活领域——智能家居。随着国家助推物联网产业,国内公司抢占先机,纷纷投入到其中,海尔集团陆续在全国各地建立起海尔U+智慧生活体验馆。

武汉海尔U+智慧生活馆:Ubot智能机器人管家很萌的

  而如今“物联网+互联网+U”为集成模式组合的海尔U+智慧生活体验馆也入驻江城武汉了,位于硚口区汉西三路香江家居城的武汉海尔U+生活体验馆。其智能化功能之高、覆射面涵盖之广、集成化程度之强,开启了武汉“智慧生活”的新模式。

  海尔集团推出的海尔Ubot智能机器人也在武汉硚口区体验馆展出,是互联网家庭单元大数据和智能技术服务升级的全新融合。U+智慧生活大脑是海尔公司应用于家庭的人工智能系统,通过人机自然交互、收集并储存数据,进行自主分析思考,自我决策,主动提供智慧生活服务的各项功能。同时Ubot还是家庭的安全卫士,无论你身在何处主要开启Ubot预设的离家模式,将自动启动家庭安全保护。犹如家庭生活多面帮手。最主要的Ubot大眼睛萌萌的样子,深受参观者喜爱。武汉海尔u+生活体验馆的ubot智能机器人展台也是顾客人最多的地方。

  海尔集团正在构建一个开放的智慧生态服务平台,以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U+云服务平台以及U+大数据分析平台作为技术支撑。虽然会实时获取用户使用数据,分析并改善用户使用情况,但家庭是用户的私密空间,相比舒适与便捷,用户更注重的是敏感数据的是否被泄露,因此U+平台将会有层次性的收集数据,保护用户数据的安全。

  好产品在细节之处会满足于生活需求,更会体验科技的人性化。海尔公司将不断发展物联网技术,为人类提供各种现代化的服务,将体验智能生活产品服务到极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