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局•领航:中国门窗产业皇派“加冕”

icon 2016-07-11 14:19:39
icon 0

  2016年第18届广州建博会7月8号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承载着18载光辉岁月,本届广州建博会的超大规模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展会之首。在今年的建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门窗行业,作为门窗行业领航者的皇派门窗在此次建博会期间三会连开,同时携三大新产品亮相建博会,其展厅被参展观众围得水泄不通,用实力谱写“王冠加冕”华章。

谋局•领航:中国门窗产业皇派“加冕”

  (皇派门窗参展建博会,展馆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领航:强强联合,产业大佬齐为皇派“加冕”

  此次峰会以“谋局·领航”为主题,皇派门窗全面吹响迎接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的冲锋号角!皇派不仅宣布签约网易2016奥运会冠军之家项目,未来还将利用该平台为奥运冠军特邀提供奥运冠军的开门红礼物,成为真正的“冠军之选”。皇派与奥运“豪门”的强强联合,冠军比肩,经历多年,皇派已经蜕变成长为一个强大的企业,并谋局中国门窗产业的未来,“加冕”中国门窗产业的真正领航者。

谋局•领航:中国门窗产业皇派“加冕”

  (朱福庆董事长携盛大阵容参加发布会)

  谋局:携手叶茂中,破译品牌密码

  而在建博会正式召开之际,皇派门窗隆重宣布与国内顶尖品牌策划公司——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合作,全面品牌升级,并举办专门的品牌签约仪式发布会,发布会特邀著名主持人谢楠,前央视名嘴赵普,更有行业极具影响力企业家和风云人物齐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谋局•领航:中国门窗产业皇派“加冕”

  (叶茂中论中国门窗产业暨皇派门窗品牌之道)

  在发布会上叶茂中老师表示,品牌崛起有四个关键要素。第一,伟大的产品创意,就像我们皇派跟好博的合作一样。第二,我们需要一个意义深远的核心价值。第三,持续强势的营销活动,不管是我们代理商朋友还是我们终端向消费者推广也好,营销很重要。第四,数量可观的传播广告,这个要有魄力。

  为了让参会人员更能体会这句话背后的意义,叶茂中先生给大家还列举了不少诙谐例子,比如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以及著名餐饮连锁店真功夫。对于皇派来说,在这个大洗牌阶段,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全新的门窗增长点是机遇,而残酷的市场竞争也是挑战,相信以皇派门窗的实力,绝对能实现突破,并抓住这个“财富风口”,成为中国门窗产业的领航者。

  叶茂中老师的发言让皇派门窗小伙伴们无不兴奋激动,皇派门窗与叶茂中的强强联手,标志着门窗行业将迎来新的黄金时期,未来门窗产业或将成为中国建材家居产业的新财富“风口”!

  掘金:角逐中国建材家居最后一桶金

  同时,为了打好此次广州建博会的攻坚战,皇派还带了三大最新产品参展,包括崇尚轻奢自由主义风格的“梦幻迪拜”系列,充满浪漫情怀的“爱琴海岸”,还有英伦风格的“剑桥时光”登陆广州建博会,产品一亮相就惊艳了每一位来宾,作为门窗领航企业,他们正以过硬的品质及优秀的产品迎接产业“大风口”。

  如何造出好产品?皇派门窗合作伙伴——德国好博(HOPPE)集团总裁Herr Christoph Hoppe指出,中国市场的增长令欧洲人非常向往,从2013年开始,皇派门窗就使用德国原装进口的好博门窗配件,坚持制作高品质系统门窗产品。

谋局•领航:中国门窗产业皇派“加冕”

  (朱福庆董事长在大会上发言)

  事实上,随着中国门窗产业的不断发展,门窗品类正在迎来新一轮“风口”,正如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所说的一样: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皇派谋局,专注高端门窗定制;谋局,发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谋局,携手叶茂中品牌策划,誓将皇派门窗打造成为强势门窗品牌。大幕已起,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门窗产业的发展,共同翻开门窗行业发展的新篇章,吹响中国建材家居新一轮“财富”号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