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icon 2016-07-11 15:43:28
icon 0

摘要:7月9日下午14:00,2016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成功举办。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女士、副总经理谭浩军先生、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朱回瀚先生、艾特奖组委会...

  7月9日下午14:00,2016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成功举办。启动仪式现场设计大咖、行业大佬云集。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女士、副总经理谭浩军先生、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朱回瀚先生、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中华室内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先生、牧马山庄品牌策划总监吴辉先生、明星装饰总经理吴民欣等出席了本次盛典。

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下午14:00,武汉红星美凯龙额头湾[竹叶海商场],嘉宾及武汉地区的设计师朋友陆续入场。随着“艾特奖”官方宣传片的播放,“Idea-Tops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Idea-Tops艾特奖”是由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中国三大权威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主办的,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

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红星美凯龙30年,为中国生活设计,让日常不寻常

  我们都曾以为理想的生活在别处,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生活是否美好,取决于拥有怎样的日常。好的设计也许不能改变所有,却可以重塑日常,而更好的日常就是生活该有的样子。告别平庸设计,就会开启未来生活的全新可能。2016年,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成功接棒艾特奖,即将展现武汉优秀设计师的风采,让设计大放光彩。

  牧马山庄品牌策划总监吴辉先生首先上台进行了致辞,吴先生首先对现场的嘉宾朋友表达了欢迎,对艾特奖的到来和红星美凯龙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达了自己不断完善、提升武汉设计界和武汉市各个行业的互动工作的决心,并对此次“艾特奖”在武汉分赛区的活动成功举办表达了自己的希冀。

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牧马山庄品牌策划总监吴辉先生

  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朱回瀚:艾特奖有利于武汉设计国际化

  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朱回瀚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武汉设计界对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的欢迎,认为艾特奖能够来到武汉是对武汉设计机构和设计人的荣耀,感谢红星美凯龙对设计的支持,并表示艾特奖的公正、权威性,公平性以及国际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此次艾特奖为设计师们充分交流互相学习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表达了武汉设计联盟对武汉设计的支持以及推动武汉设计国际化的宗旨。

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朱回瀚先生

  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中华室内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期待更多武汉设计师获奖

  接下来,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中华室内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先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何先生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很高兴来到武汉,对红星美凯龙在此次艾特奖落地武汉过程中的努力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欢迎武汉的设计师积极参与到艾特奖中来,同时在发言中诠释了设计师参与各种大奖的原因所在,以及越来越多大赛及奖项出现的原因,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站在幕后帮助每一个设计师更好地成长,提出了对武汉的设计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升自己,成为有竞争力色彩鲜明的设计师的希冀。

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中华室内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先生

  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副总经理谭浩军: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将良好的设计带给每一个人

  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副总经理谭浩军先生在最后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发言。谭总首先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谭总阐述了红星美凯龙致力于提升生活品质,始终坚持工匠精神的初心和对设计的独特理解,并表达了红星美凯龙将良好的设计带给每一个人的决心,同时邀请在场的每一位设计师加入这场充满匠心的盛会。

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副总经理谭浩军先生

  艾特奖组委会新闻发言人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中华室内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先生回答了现场媒体朋友的提问。 何光会先生用精炼的语言和专业的态度跟现场所有人分享了自己关于设计、关于“艾特奖”的想法,并表示希望用专业的定位、自身对设计的抱负和追求吸引到真正的设计师。他指出“艾特奖”将通过宣传推广、举办设计师学术沙龙活动、组建高端权威的组委会、对参赛的设计师进行指导等方面,帮助设计师建立起自己的品牌。

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女士、副总经理谭浩军先生、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会长朱回瀚先生、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中华室内设计网副总裁何光会先生、牧马山庄品牌策划总监吴辉先生、明星装饰总经理吴民欣一起登上舞台,共同开启这触动灵感的光芒。随着代表力量、创新的科技之光的迸发,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2016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隆重举行

  随后领导和到场的嘉宾们共同在台上合影留念,记录下艾特奖在武汉的重要历程! “艾特奖”武汉赛区启动仪式到此正式结束了,但是关于设计的探讨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3500年楚文化孕育的武汉当代建筑与空间设计师们,将在此次大赛中展现更多的创新设计思想和设计智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