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邀您畅享30年“经典金曲演唱会”

icon 2016-07-11 17:44:31
icon 0

摘要:集美家居北京5店店及燕郊店都策划了不同形式的赠票活动,在7月16、17日集美定慧桥店与水屯;7月23、24日卢沟桥店与燕郊店;7月29、30、31日北苑店将持续开启购物赠票活动,海量门票等着您,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由集美家居特别赞助的《岁月流歌》华语乐坛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将与8月6日在工体与广大歌迷见面,张信哲、齐秦、张宇、苏芮、陈慧娴、姜育恒、动力火车、老狼、郑钧、黄家强10大实力唱将齐聚,重拾青春记忆!

集美家居邀您畅享30年“经典金曲演唱会”

  据悉借此“30年经典金曲演唱会”活动,集美家居将“青春时尚”与“岁月情怀”作为纽带,让消费者再一次认识集美、了解集美,走进集美,用新模式,新方法,新渠道全力打造品牌时尚化、活力化,再次推动集美家居品牌形象的年轻化战略。

  据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赵婧介绍:本次活动是集美家居自2014的“30周年庆典演唱会”到2015的“摇滚音乐演唱会”再到今年的“经典金曲演唱会”又一次以“音乐”行动将品牌形象传达给消费者。与去年的“劲爆狂放”不同,今年集美家居选择的是“温情回忆”。邀请的歌手都是靠实力成就,有着经久不衰的持续性,这和集美家居的发展有着相同的特点。也正因为音乐比一般的语言更直接地传达情感、且更容易与消费者拉近情感距离接地气,所以,未来集美家居将会以更为新颖的时尚娱乐为切入点,将关怀和品味带给广大年轻消费者,让集美家居成为年轻人当中新的城市名片。

  与此同时,集美家居北京5店店及燕郊店都策划了不同形式的赠票活动,满足集美家居广大音乐爱好消费者。目前,大红门店购物赠票活动已结束,在7月16、17日集美定慧桥店与水屯;7月23、24日卢沟桥店与燕郊店;7月29、30、31日北苑店将持续开启购物赠票活动,海量门票等着您,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