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家装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落地集美家居火爆京城

icon 2016-03-12 20:52:16
icon 0

摘要: 3月12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2016年度”91装修品牌中国行”首场线下业主惠民活动落地集美家居大红门店,此次活动由集美家居携手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共同打造,为京城百姓带来了史上最强的优惠促销力度。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市民前来参加,由此掀起了...

  3月12日,由新浪家居发起的2016年度”91装修品牌中国行”首场线下业主惠民活动落地集美家居大红门店,此次活动由集美家居携手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共同打造,为京城百姓带来了史上最强的优惠促销力度。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市民前来参加,由此掀起了春季装修热潮。

91家装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落地集美家居火爆京城

91家装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落地集美家居火爆京城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91家装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落地集美家居火爆京城

明星工长见面会

  活动开始,来自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20位年度明星工长亮相活动现场,依次为前来参加活动的”91装修消费者平台”用户进行自我介绍,从事装修工作10年至16年经验丰富的工长们现场承诺,在比装修公司价格低30%的基础上再打9折,免费为客户量房、设计、铺贴厨卫瓷砖,真正做到为业主着想,为业主服务满意。 

91家装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落地集美家居火爆京城主材商砍价

  此次“3.12家居裸惠季”活动是集美家居2016年的首次大型促销落地活动,超过10种品类上百种品牌参与了此次惠民活动,各大品牌低至5折的优惠力度火爆全场。装修博士赵永军不仅为现场观众讲解了众多装修知识,还对参与活动的41家主材商进行现场砍价,以最低廉、最有竞争力的价格让利消费者。如此火爆的活动现场和如此惊人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上千位用户现场签单。集美家居市场部副总经理兼定慧桥店总经理曲晓红表示:“此次活动是集美家居2016年首场促销活动,从去年开始筹备活动至今,很多用户已经通过线上平台预知了解到了我们的产品,今天的落地活动正好给了消费者一个完美的线下体验,使他们能够更快速的知道自己所需的产品是什么,而集美家居也会借助此次机会将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91家装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落地集美家居火爆京城现场抽奖

    新浪家居自2015年9月份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来,不断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此次由集美家居携手新浪家居91装修平台共同打造的“3.12家居裸惠季”吸引了全场商家的底价联动,加上卖场十足给力的全面回馈,使之成为让利幅度最高的一场终极营销活动。除此之外,现场还举行了限时秒杀、领代金券、整点抽奖等优惠活动,消费者不仅享受到了真正实惠的购买价,还在众多有趣的娱乐活动中体验购物的欢乐。(文/新浪家居 陈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