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王小元:智能电动晾衣机让生活变得简单便利

icon 2016-07-11 19:30:05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

  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

  专题:乐享定制生活:第18届广州建博会

 采访嘉宾:晾霸总经理王小元

晾霸王小元:智能电动晾衣机让生活变得简单便利


  新浪家居:建博会上晾霸带来哪些新产品?

  王小元:今年我们带来了五款全新的产品,一个是行业里最窄的晾衣机,窄到30多公分宽的阳台都可以晾衣服,还有一个是世界上最长的晾衣机,足足有六、七米长。另外还带了一款非常智能的晾衣机,你可以语音去控制它。还带来了一款价格最便宜的晾衣机,和一款高性价比的晾衣机,所以是一共带来了五个新品。

 新浪家居:接下来晾霸还会在智能方面有哪些新的创新吗?

  王小元:我们在2012年的时候就踏出了智能化的第一步,现在随着智能化家居的普及,我们这条路越走越宽。未来我们会和智能家居更深入地去融合,也就是说所有的智能家居都能兼容晾霸,晾霸将成为智能家居的一个核心亮点,第二个就是我们也将会开发属于自己的智能家居产品,让消费者能得到更实在的享受。

  新浪家居:现在有很多智能产品延伸其他领域,晾霸有这方面规划吗?

  王小元:现在我们晾霸的产品是智能电动晾衣机,核心的产品永远不会丢,但是我们会在核心的电动晾衣机基础上做一些延伸,除了智能电动晾衣机之外,智能家居、智能化的空气净化器、智能化的烫衣设备、智能化的地面清洁系统、智能化的开关、智能化晾晒的小件等等我们都有设计。晾霸这么多年走下来不容易,我们做到这个行业第一也不容易,我们做到行业标准企业也不容易,晾霸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就是要做就要做得最好,要不断的超越自我,只有这样的话我们才能超越顾客的期望。

  新浪家居:今年广州建博会还有一个主题是“智能家居”。目前智能家居产品很多,有些产品还会增加很多匪夷所思的智能功能。在您看来,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的核心诉求是什么?

  王小元:我觉得智能家居最重要的功能是应该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便利。那消费者的诉求是什么呢?第一个是能够操作更加简单和便利,第二个消费者肯定是希望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第三个是质量是否可靠、是否耐用,不要一个智能化家居用了一两年就坏掉了。所以我们晾霸要走的就是这条路,第一个就要做到我们的晾衣机敢质保,我们的晾衣机质保是20年,我们做智能家居也要做最长的质保,第二个我们要做的智能家居一定要有高的性价比,让客户花一分钱买到一块钱的享受,花一块钱买到一百块钱的享受,这个是我们的目标,第三个就是要让他们使用得更加便利、更加简单,老人、小孩都能操作,我觉得这个才是最智能化的,不要搞得那么复杂。

 新浪家居:刚刚您说到晾霸要质保20年,你对此承诺有信心吗?

  王小元:我们晾霸的承诺是掷地有声的,我们今年在我们的年会上面郑重的对我们的客户说我们的整机质保5年,我们的配件是原厂原装的,这在整个行业里面只有我们晾霸一家,这个来源于我们有120项专利做支撑,也来源于我们晾霸做这个产品已经有20年的经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