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一移门吴智豪:做原创设计 做适合市场的好产品

icon 2016-07-11 18:29:44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豪一移门惊艳亮相。豪一的产品设计强调材质的体现于造型的和谐,以时尚简约为风格载体,注重造型的层次感和空间感,色调鲜明。建博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豪一移门总经理吴智豪,以下为...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豪一移门惊艳亮相。豪一的产品设计强调材质的体现于造型的和谐,以时尚简约为风格载体,注重造型的层次感和空间感,色调鲜明。建博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豪一移门总经理吴智豪,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豪一移门总经理吴智豪

  采访时间:2016年7月8日

  采访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豪一移门吴智豪:做原创设计 做适合市场的好产品豪一移门总经理吴智豪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吴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展是豪一移门第几次参加广州建博会呢?您认为此次参展跟上次有什么不一样呢?

  吴智豪:我们参加建博会已经有四年了,今年是第五年,不同的是今年是跟协会一起参展,也十分感谢协会给企业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相比于之前参加的,我感觉这次会更大,可能有协会的推进有一种集体的力量,让企业也十分有干劲。

 新浪家居:豪一此次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产品呢,和其他产品的区分度在哪里呢?

  吴智豪:我们一直是以软硬包为主,今年大体也没有改变。主要的改变体现在风格上,今年主要走简约风格。和其他产品的区分度可能体现在资历上,我们的资历比较深,从一开始就在做这个软硬包,我们推原创设计,在款式和工艺上会更优秀!

豪一移门吴智豪:做原创设计 做适合市场的好产品豪一移门展厅

 新浪家居:这几年“定制”逐渐成为各大展会的主角,这次广州建博会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衣柜、定制厨房、定制天花吊顶、全屋定制展示,您怎么看待定制这个词?

 吴智豪:现在的消费群体在慢慢年轻化,年轻人更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年轻人也更能接受定制。定制的优势是可以给到客户更满意的产品,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客户在看我们的产品时,整体满意,个别细节需要修改的话我们就能帮他定制。

  豪一目前也有一些这样的服务,我们也希望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意愿,在定制服务中,客户提出的要求我们都会尽量满足。年轻人会有很多自己的看法,关于定制我们可以按照他们的想法来改变。

 新浪家居:您是怎么看待目前定制这块市场呢?

  吴智豪:定制市场在不断发展中,我认为是十分有潜力的,我们现在也在做一些定制服务,做一些配套的,像衣柜、吊顶,软装配套起来的整体家具。

豪一移门吴智豪:做原创设计 做适合市场的好产品产品细节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的关于协会的事情,豪一是作为浙江移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之一,您怎么看待浙江移门行业协会?

  吴智豪:首先我非常感谢协会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也要感谢协会秘书长及工作人员他们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为整个浙江移门行业发展努力。浙江移门行业协会是企业之间同心同力的证明,作为企业我们也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共同发展!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也希望豪一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