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海贼王》邂逅松下空调 谁是他们的菜?

icon 2016-07-12 08:26:45
icon 0

摘要:“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给你,去找吧!我把一切都放在那里了!”这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从此《海贼王》时代正式拉开序幕。时至今日,《海贼王》已经陪伴人们走过近20年的时间,2016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

  “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给你,去找吧!我把一切都放在那里了!”这是“海贼王”哥尔·D·罗杰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从此《海贼王》时代正式拉开序幕。时至今日,《海贼王》已经陪伴人们走过近20年的时间,2016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也在7月底迎来首映,七海的勇士们再次扬帆起航,追寻心中的财富、名望和梦想……

  故事中的角色渴望冒险与荣耀,现实中的人多数没有那么大“野心”,在炎炎夏日里,能够摆脱都市的喧嚣与工作的繁忙,一边欣赏《海贼王》,一边享受空调带来的清凉,已经是件无比惬意的事了。有没有想过,如果路飞一行人穿越到现代都市,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空调呢?

当《海贼王》邂逅松下空调 谁是他们的菜?

  当娜美遇见松下怡臻空调

  本着女神优先的原则,第一个登场的自然是“见钱眼开”的娜美小姐。作为草帽海贼团的领航员兼财政大臣,娜美俏美的外表和专业的航海知识让她享有“秀外慧中”的美誉。在松下空调家族中,也有这样一位内外兼修的代表,它就是松下怡臻空调。

当《海贼王》邂逅松下空调 谁是他们的菜?

  早在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上,松下怡臻空调就以时尚外观、简约设计俘获了万众目光。值得一提的是,松下怡臻空调还专门搭载滤网清扫机器人,通过内置装置自动清扫过滤网,大大提升空调内部清洁度。要颜值又要实用?松下怡臻空调绝对是两全其美之选。

  当弗兰奇遇见松下尊铂空调

  作为传奇造船师汤姆的徒弟,弗兰奇堪称是路飞队伍中的“技术帝”。身为改造人的他,以可乐为原料,先是拦截海列车,而后又造出了万里阳光号,几乎无所不能。对于弗兰奇这样的“全能王”,恐怕只有松下尊铂空调能够入得他的法眼。

当《海贼王》邂逅松下空调 谁是他们的菜?

  松下尊铂空调拥有硬线条的柜式机身,与弗兰奇的硬汉形象相得益彰。在使用过程中,松下尊铂空调汇集nanoe-G纳米离子技术、加湿空净联动、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智启技术等松下尖端科技于一身,充分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个性化使用需要。如果家中有空间,并且对空调功能多样性有较高要求,那不妨选择“大块头、大智慧”的松下尊铂空调。

  当索隆遇见松下怡勋空调

  索隆在《海贼王》中是人气颇高的一个角色,除了他武艺高强、有情有义外,“三刀流”的霸气招法也令人记忆深刻。松下怡勋空调同样拥有“三刀流”奥义,只不过此“三刀”为的不是胜负,而是用户的健康。

当《海贼王》邂逅松下空调 谁是他们的菜?

  针对夏季“空调病”多发的威胁,松下怡勋空调应用健康制冷,凉意均匀从天而降的天花板气流不直吹人体;针对秋冬季节取暖需要,松下怡勋空调采用健康制热方式,地板气流温暖双足;不仅如此,松下怡勋空调还搭载双离子净化功能,PM2.5去除率高达99%,微生物去除率也达到97%。如果说索隆以“天下第一剑客”为毕生目标,那么松下怡勋空调所追求的就是对用户健康的全方位呵护。

  当路飞遇见松下怡爵空调

  热血、单纯、直率的性格下隐藏着对伙伴的关心,主角路飞的成长历程无疑也是《海贼王》故事的主线。乍一看,很多人会觉得路飞是个粗枝大叶的“纯爷们”,而朝夕相处的伙伴以及读者们却心明眼亮,热血少年怀揣一颗时刻为别人着想的心。这让人不禁联想到松下怡爵空调。

当《海贼王》邂逅松下空调 谁是他们的菜?

  松下怡爵拥有原装进口品质,十分契合路飞的英雄身世;先进的蓄热技术,即使在极寒环境下也能“热血”涌动,打破制暖除霜技术壁垒;独创“爱心气流”,实现清洁风、清洁家居、清洁空间、健康制暖、健康制冷以及健康睡眠等六大健康理念,以科技默默关怀用户。

  当然,《海贼王》中令人难忘的角色还有很多,乔巴、妮可罗宾、山治、骗人布……正是他们,用友情和勇气感动了整整一代年轻人。正如松下空调,近60载服务全球用户,始终用先进科技与人性关怀改善人们的生活。随着年龄增长,或许《海贼王》的故事终将有一天落幕,但追求品质、向往幸福的探寻之旅永远不会停止。在这条路上,松下空调与全球用户相伴同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