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督郑爱民:能养花的硅藻泥 是大督品质最好的证明

icon 2016-07-12 16:51:49
icon 0

  2016年7月8日,被公认为为 “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直击现场 采访到了北京大督硅藻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爱民。

大督郑爱民:能养花的硅藻泥 是大督品质最好的证明

北京大督硅藻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爱民

  新浪家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采访到的郑爱民是北京大督硅藻泥的董事长郑爱民,请郑总和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郑爱民: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新请郑总简单介绍一下大督的整体情况。

  郑爱民:大督主要的产品是生产、销售硅藻泥产品。硅藻泥是一种健康环保的室内建筑材料,也是装饰材料。

  目前,我们大督公司正在启动全面经销商的加盟活动,到现在为止,我们在全国经销商加盟家数已经超过100家,招商的时间是两年,预计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加盟到200家。

  新浪家居:大督成立多少年了?

  郑爱民:大督是2013年注册,2014年7月1日正式向市场招商,我们的主打产品就是硅藻泥产品。截止目前,正式的经营期是两年的时间。

  新浪家居:硅藻泥也是这两年才比较热门的建材产品,大家之前对墙纸这些了解比较多。您觉得硅藻泥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郑爱民:硅藻泥作为新型的室内内墙的装饰材料,从发展趋势来说,它是乳胶漆、内墙用乳胶漆和墙纸替代的材料,并且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发展势头十足。此外,专门成立的建材行业环境友好有与有益健康标准化委员会,这个标准化委员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讨论硅藻泥以及相关的建材产品、环保建材生态产品制定的国家标准,促进硅藻泥行业的良性发展。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非常不错的新型材料”是消费者对硅藻泥产品的评价,可见市场的反响很好。

  新浪家居:您觉得硅藻泥与其他同类建材的优势在哪?

  郑爱民:硅藻泥是不含有任何甲醛类的污染材料,其本身是零甲醛;同时,又能够吸除和消除空气当中的甲醛,使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的水平。除此之外,硅藻泥是一种天然的环保建材,其拥有泥土的特性。再者,从设计方面而言,我们经过产品研发已经能实现很复杂的墙纸图案,并且确保产品质量。

  新浪家居:目前,大督全国门店的布局是什么样的?会考虑进入卖场吗?

  郑爱民:门店分布于全国很好的建材卖场。我们对经销商的要求是“在最好的建材、城最好的位置、开最好的店”,并且要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回顾这几年的发展:2014年下半年,我们为开拓市场做了前期的铺垫;2015年开始招商,到现在已经发展到了100多家店;我们计划是在今年年底拓展到两百家店,尽快做到400家店、800家店。

  新浪家居:现在准备在北京开店吗?

  郑爱民:我们规划在北京开一家旗舰店,而且是大店模式,目前正在选位置

  新浪家居:是独立的大店?

  郑爱民:北京的店都属于小店,包括:北京展厅里的店,建材城里的专卖店。目前,我们正处于整改的状态中。

  新浪家居:未来,全国也要做大店模式吗?

  郑爱民:目前,我们在广州美居中心开了300平米的店,在南宁、福建都开设了大店。在将来,我们要推出百城百店这样的战略计划,希望在全国100个大型城市我们建立100个超大的旗舰店,并配合我们全国策略,发展我们的经销商。用这100个城市的100家旗舰店奠定我们在行业内品牌的位置。

  新浪家居:大督整体的战略布局大概是什么样的?

  郑爱民:在未来几年之内,我们要在全国开设1000家门店。

  新浪家居:几年?

  郑爱民:争取在五年以内?

  新浪家居:是一个五年千店的计划?

  郑爱民:希望在三年能实现该计划,提升我们品牌的影响力,产品赢得市场口碑将起到促进的作用。

  新浪家居:下半年,大督的总体营销策略是什么?

  郑爱民:营销策略非常明确。我们想把企业的宣传重点向手机移动终端转化。

  新浪家居:现在线上这块还有做吗?

  郑爱民:我们在淘宝、天猫都有我们的旗舰店,等到线下店面开到一定数量时,我们将配合我们经销商做一些配合的宣传,这个宣传是立足于网上移动终端,同时网络媒体配合做这件事情。

  新浪家居:下半年这块线上是咱们大力推进的方向?

  郑爱民:对。7月2日,刚好是广州大督硅藻泥旗舰店开业,我们在广州就做了一个大规模的推广活动。下一个百城百店的硅藻泥店的开业时,我们是也会这样来做。

  新浪家居:大家普通认为硅藻泥价格比较高,关于价格或者说几大系列的价格的受众群体是怎么分的?

  郑爱民:相较于同行,我们大督硅藻泥的价格要偏高。如果按照我们的品质来说,价格还应该更高。因为,我们大督硅藻泥表面有一种泥土的感觉,这就是我们的产品区别于同行很重要的原因——自然。

  举个例子来讲,有个消费者开玩笑说剩了一点大督硅藻泥在家里面养花,并且花养的挺好。那时,我们就告诉他,你能把花养好就是我们产品品质最好的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