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基集团恩平生产基地超大型宽体窑炉完成改造,成功点火!

icon 2016-07-12 16:23:02
icon 0

摘要:7月8日,广东安基装饰砖集团百强陶瓷有限公司位于恩平市占地2000多方生产基地中的超大型宽体窑炉顺利完成改造,成功点火!安基集团董事长何汝其先生、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等一众领导出席了点火仪式,共同见证安基集团生产发展的新篇章。

     78日,广东安基装饰砖集团百强陶瓷有限公司位于恩平市占地2000多方生产基地中的超大型宽体窑炉顺利完成改造,成功点火!安基集团董事长何汝其先生、集团销售总经理刘雪芹先生等一众领导出席了点火仪式,共同见证安基集团生产发展的新篇章。

安基集团恩平生产基地超大型宽体窑炉完成改造,成功点火!

▲参与点火仪式领导合影

广东安基装饰砖集团以专注制造、研发、开拓抛光砖而在业内享有盛名,在经济危机期间,安基集团在恩平开拓上千亩土地,投资10多亿,到异地兴建自己的大型、先进的生产基地,成为中国陶瓷行业中最具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化的企业之一。安基集团旗下拥有12个佛山知名陶瓷品牌,数百家品牌旗舰店遍布全国各地,生产基地里的14组窑炉、十五条抛光生产线日夜不停地运作,产品源源不断地往全国各地。

安基集团恩平生产基地超大型宽体窑炉完成改造,成功点火!

▲安基集团董事长何汝其先生(中)

新窑炉成功点火开炉,不仅仅意味着企业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还必须要具有足够强大的产品消化能力。安基集团在现今大环境不太乐观的情况下,仍能实现惊人的逆势增长。不仅彰显了安基集团的强大实力,巩固其在行业上的地位。同时,也意味着安基集团生产力将大大提升,产品的结构更加丰富完善,瓷砖的整体质量亦会稳步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