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icon 2016-07-13 08:34:23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9日下午,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在第十八届中国建博会举行之际,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亦同时召开。上海百明门窗董事长裴占平、德国旭格中国总部代表王永刚、中国门窗营销协会会长上海百明门窗营...

  “把握机遇 智领未来”
——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华人设计师网报道)2016年7月9日下午,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在第十八届中国建博会举行之际,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亦同时召开。上海百明门窗董事长裴占平、德国旭格中国总部代表王永刚、中国门窗营销协会会长上海百明门窗营销总监姚胜铧、上海百明门窗电商总监王伟、上海百明门窗销售总监杨全根、上海百明门窗技术总监夏伟、新浪华南装修大学校长焉莫、香港(国际)大师府学院罗裕怀等领导嘉宾,以及新浪网、华南装修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搜门网等媒体朋友莅临现场,而在现场许多参加论坛的门窗同行、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并寻求合作的机会,现场气氛热烈。

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德国旭格中国总部代表王永刚

德国旭格中国总部代表王永刚在论坛开始之际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为现场介绍了德国旭格门窗。德国旭格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现于国内拥有6个业务区域,铝合金系统与PVC-U系统为旭格的两大业务。同时他也表示了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着转型、改革之时,并逐渐步入了“新常态”阶段。门窗行业与房地产行业有着非常重要的联系,德国旭格门窗会跟随着市场的步伐进行创新改革,并对产品系统再研发升级,向“工业4.0时代”进发。
 

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上海百明门窗董事长裴占平

上海百明门窗董事长裴占平用精心准备的ppt给现场介绍了百明门窗全新打造的德国旭格产品。从德国引进的独家发明专利应用于百明门窗产品,精细化的机械生产管理打造几乎“零错误”的系统门窗,十分满足开发商、业主的需求,且产品十分适合于智能家居联动,极具可持续性,更环保、更节能。

  

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香港(国际)大师府学院罗裕怀

随后的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香港(国际)大师府学院罗裕怀讲述的“风水在门窗设计中的运用”表示,门在家居风水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所谓的“一门兴旺”。
 

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中国门窗营销协会会长、上海百明门窗营销总监姚胜铧

中国门窗营销协会会长、上海百明门窗营销总监姚胜铧就德国旭格百明中国的服务理念发表销精彩演讲。门窗企业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寻求新发展21世纪,要问什么产业发展的最快,无疑是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就好比一股飓风侵入我们的生活。线上线下的交流模式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购物变得更加的便捷和省时省事,让我们的生活更加高效和便利。


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特邀知名主持人 溏心







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德国旭格百明门窗中国高峰论坛广州召开

华南装修家居网记者现场采访上海百明门窗电商总监王伟
 
现场门窗同行、经销商们认真聆听,并纷纷对德国旭格百明门窗的生产管理、产品系统、品牌营销表示赞扬与敬佩。“工业4.0时代”的飓风已经袭来,相信德国旭格百明门窗定能以其卓越的姿态引领门窗行业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