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库:高居“2016年韩国品牌推荐”电饭煲类NO.1

icon 2016-07-13 08:12:51
icon 0

摘要:近期,在韩国能率协会(KMAC)颁布的“2016年韩国品牌推荐(Korea Brand Recommendation Index)”中,福库稳居电饭煲类产品第一位,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电饭煲品牌。因为数据得自韩国能率协会,因此本次品牌推荐具有...

  近期,在韩国能率协会(KMAC)颁布的“2016年韩国品牌推荐(Korea Brand Recommendation Index)”中,福库稳居电饭煲类产品第一位,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电饭煲品牌。因为数据得自韩国能率协会,因此本次品牌推荐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对福库电饭煲信誉度以及消费者好评度有着切实的参考性意义。

福库:高居“2016年韩国品牌推荐”电饭煲类NO.1

  本次调查从去年10月中旬到今年1月中旬,涉及45个消费品、26个耐久用品、55个服务产品等126个产业群体,首尔及6大广域市的1万1千多名居民消费者采取1对1模式参与调查。在调查中,福库电饭煲稳居电饭煲产品类榜首地位。其实,福库电子不仅仅在本次品牌推荐中占据首位,其市场占有率同样稳居韩国本土电饭煲市场的榜首。“这再次验证了消费者对福库的持久不变的信赖”,韩国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这也是福库电子30多年来,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实现创新发展的结果。”

  福库电饭煲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与其卓越的技术密不可分。从目前来看,福库电饭煲在全不锈钢分离型内盖、智能切换电源开关、触屏按钮以及超高压(2倍大气压)等一系列专利技术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这一点已经得到众多韩国国内人士以及全球电饭煲行业人士的认可。

福库:高居“2016年韩国品牌推荐”电饭煲类NO.1

  对于福库电饭煲成为“2016年韩国品牌推荐”电饭煲类第一名一事,有国内专家分析称,鉴于福库卓越的品质,如果在中国进行电饭煲品牌推荐,福库电饭煲一样会居于领先地位。“从目前来看,福库电饭煲在中国的市场规模相当大,并且增长速度快,口碑一样不错”,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说福库电饭煲是中国电饭煲市场的领衔品牌,并不过分。”

  对此,福库电子营销部负责人表示:“这次在韩国产业品牌推荐位居榜首,是以‘顾客的微笑就是福库的幸福’为宗旨,‘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实践的结果,今后,我们也将为开发更优秀的产品和有特色的服务体验,而不懈努力。”

  在当今电饭煲市场,很少有像福库这样,凭借30多年积累,坚持将大量精力和资金投放到开发研究上,坚持以质量、品质、消费者满意度为核心,在赢得极高市场口碑的同时,不断成长为全球化综合性健康生活家电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