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icon 2016-07-13 14:26:19
icon 0

  7月10日,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居然之家丽泽店盛大开业,这是欧派自2016年1月初启动高端全屋定制店战略以来,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开出6家这样的旗舰店,全面实施大店战略,以设计为导向,从卖产品、卖功能到卖空间设计服务方案全面迈进,将最优的服务提供给京城消费者。欧派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姚刚表示,8月底还将在北京开出一个针对消费者一站式需求的“大家居MALL”店,以一比一实景样板间呈现欧派全系列产品配置的居室空间,让京城消费者“所见即所得”。

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开业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落户丽泽居然

  7月10日上午,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一层的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盛大开业,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家具馆一层东南侧,拥有独立的出入口,经营面积共700平米。气派的门头、明亮的展示窗加上时尚的外墙装饰,彰显出十足的大牌气质。

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欧派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一层的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旗舰店分为上下两层。一层300平方米,主要是橱柜产品体验空间,尊贵典雅的欧式风格,时尚大气的现代简约风格,清新浪漫的田园风格……各种家装主流风格汇聚一堂,演绎出厨房空间的多样化场景。

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一楼橱柜体验空间,高贵典雅的欧式风格橱柜

  沿着黑色大理石楼梯,可以直通二楼。二楼400平方米,是全屋定制产品的体验空间,以一个个样板间的形式,把产品直观地呈现给消费者。包含多个客厅空间、卧室空间、儿童房空间、书房空间、阳台空间、多功能房空间……每一个都可以按比例直接复制回客户自己的家中。

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一楼橱柜体验空间,清新浪漫的田园风格橱柜

 以设计为导向提供空间设计服务方案

  2016年以来,欧派开始在京全面推进大店战略,先后开出了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居然之家金源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城外诚店,它们都以独立的外立面、近千平方米的面积、具有设计感的空间展示,区别于传统的卖场专卖店。在丽泽居然开出的这家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是欧派在京开出的第6家高端全屋定制专卖店,也是规模最大、服务人员最多的旗舰店。

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二楼全屋定制体验空间:儿童房样板间

  值得注意的是,在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里,两层都专门设置驻店设计师的办公空间,设计师可以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全屋定制设计服务。姚刚介绍说,在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核心的产品已经不是定制家具产品本身,而是设计服务。从开出第一个高端全屋定制专卖店开始,欧派已经从以前的卖产品、卖功能,转向了卖设计服务方案,以卖空间解决之道为导向的定制家居服务模式,也正好贴合了客户对高端全屋定制的消费需求。

  2016年以来,众多企业都在给自己贴上“定制”的标签,但很多企业却没有真正弄明白什么是“定制”,产品严重趋于同质化。姚刚认为,定制服务的核心,就是设计。基于这个理解,欧派在出击高端全屋定制领域之初,就确立了以设计核心的服务战略。在营造体验感十足的店面环境的同时,引入具有专业家装知识的设计师导购,打造设计、销售一体化的专业服务团队。并围绕用户需求提炼出“3房3厅、4大使用功能、12项储藏功能”为基础的设计理念。同时引入3D建模、VR等智能工具,全方位满足顾客对全屋定制的需求,赢得了消费者的点赞。

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二楼全屋定制体验空间:客厅样板间

  布局定制市场提升用户满意度

  以橱柜切入北京市场的欧派,在其操盘手——北京欧派总经理高进的带领下,橱柜业绩一路从飙升成为行业标杆企业。自2013年开始,欧派衣柜产品又在市场中异军突起,发展十分顺利,2016年1-6月同比增长率更是高达145%,再创市场奇迹。随着高端全屋定制成为欧派的发展战略,在一个个大型旗舰店的支持下,欧派在北京更呈现出勃勃发展之势。作为姚刚表示,对全屋定制产品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二楼全屋定制体验空间:卧房板间

  “定制是风口,更是趋势,随着80后、90后变为主力消费群,更能满足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一定是未来主流。”姚刚表示,定制家居巨大的市场前景显而易见,作为高品质消费重要阵地的北京市场更具发展空间,开大店是布局,抢占先机,更重要的是要把服务做得更好,“欧派在定制领域有着22年的深厚积淀,无论是设计还是产品,我们有信心和实力比别人跑得更快、更远!”

欧派半年在京开出6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

  二楼全屋定制体验空间:卧房板间

  根据规划,欧派2016年下半年,还将陆续开设3-4家高端全屋定制店。尤其是8月份,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开出一个近2000平米的“大家居MALL”店,通过三套1:1的实景样板间帮助客户更好体验整体家居的设计风格,摆脱装修选材过程中的种种困惑,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直观的定制家居解决之道。

  在对最近一年时间调查回访的近30000名用户中,有98.7%的客户对欧派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随着全屋定制理念的深入发展,欧派将力推“双100服务”目标——让100%的用户100%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