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引发水污染危机 沁园净水为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icon 2016-07-13 16:59:06
icon 0
  近期,我国南方各省遭强降雨侵袭,暴雨在给城市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不便的同时,也给排水管道等市政基础设施及市民的健康饮水带来安全隐患。暴雨洪涝灾害引发的饮水安全等次生灾害引起全社会的重视和关注,基于此,净水行业领导品牌沁园提醒,洪灾过后更应加强水源管理,筑牢饮水安全堤。而安装家庭净水机是确保水体质量和饮用水卫生,抑制大规模传染性疾病爆发的最有效途径。

  暴雨的袭击对城市供水安全提出了严峻考验。专家指出,城市居民饮用水输水管道封闭措施不到位,是造成暴雨之后饮用水污染的最直接原因。另一方面,一些地区由于汛期忙于防汛抗洪而忽略了对重金属及化工企业排污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在暴雨洪涝多发地区,一些无良企业以暴雨洪水为掩护,大肆偷排、偷放高浓度超标污水,甚至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排入河道。天降暴雨时,雨水很容易进入供水管道,造成饮用水污染,导致细菌性痢疾、伤寒等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面对暴雨袭击,我们该怎样保障家人的饮水健康呢?传统的净水方法是将自来水煮沸后饮用,在国内普遍地应用。但由于国内水质复杂,煮沸的方法可杀死细菌,却去不掉化学物质和重金属等有害成分,即使其含量极低,饮用仍是不安全的。因此,只有从家庭终端控制水质才能确保安全。

  沁园净水机在性能上采用超滤膜净水,能彻底过滤掉水中的泥沙、细菌、铁锈、胶体、病毒等有害物质,保持水质无毒无害、无异色异味,只出矿物质微量元素水,细心的呵护家人的健康。沁园净水机还采用航空工业级美国陶氏RO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有效去除铅、汞等可溶性重金属,对抗工业水污染,将净化出来的每一滴水的安全度提到最高。

  从1998年创立至今十八年,沁园专注净水设备行业,专注“改善人类饮水健康”的企业初心,不断做大做强,以行业最高安全标准构筑饮水最安全防线。洪涝灾害期间,沁园提醒市民密切关注家中生活饮用水水质颜色、味道的变化,为家人饮水健康敲响警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