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箱装饰画让家里的墙不再留遗憾

icon 2016-07-14 11:05:50
icon 0

  一.电表箱装饰画,也叫做配电箱装饰画,是一种依托于配电箱衍生的装饰画。配电箱装饰画可用于家装修饰,美化家居环境。主要功能是隐藏配电箱,通过装饰画装饰配电箱。其中装饰画品种繁多,用户可购买同一类型的画,然后不定时进行更换,从而搭配出很多风格。

电箱装饰画让家里的墙不再留遗憾

  家用电表箱装饰画如何选择

二.电表箱装饰画要怎么选择?其实,配电箱装饰画的选择主要根据配电箱的位置,室内的装修风格也是有差别的。比如在家居装修之中,电表箱通常处一直客厅、 过道、玄关、餐厅等一些较为显眼的地方,若不经任何装饰那么就会更加突兀,十分影响整体家居美观度。电表箱装饰画的图案也是多种多样的,网上能找到的都会 有现代装饰画、个性装饰油画、新中式装饰画等应有尽有。

电箱装饰画让家里的墙不再留遗憾

  电箱装饰对比效果

  三.在家居装修中,电表箱既显得碍眼与整个房间高端的装修格格不入,却又功能十分重要,少它不行。电表箱装饰画能很好地将装饰画的装饰性和功能性结合为一。电表箱装饰画会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将丑陋的电表箱隐藏在美丽的画中,使整个家居环境恢复和谐美好。

  四.作为一种独特的电表箱装饰画,电表箱画兼具观赏性而又更侧重于功能作用。所以在选购时,与一般装饰画的选购原则还是有一些区别的,那么电表箱画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根据猫匠书画的经验,注意有下面几点需要大家注意的:

  1.根据装修风格来选择

  在整个家居空间装饰之中,对于电表箱装饰画的选择,应该根据客厅装修风格而定,最好选择同种风格的电表箱装饰画。当然偶尔一两幅风格截然不同的电表箱装饰画做点缀,只要不营造出眼花缭乱也是可行的。

电箱装饰画让家里的墙不再留遗憾

  2.电表箱装饰画搭配风格

  因在家居装修之中,电表箱装饰画特别突出,所风格也就十分的明显,常常具有着一家的视觉冲冲击力,所以在选择电表箱装饰画风格时,最好与家装家具、配饰相搭配与协调。

  3.根据电表箱尺寸选择

  一般来说,家用电表箱都是一样大的,但有时也有不同尺寸的电表箱,为了整体的和谐性,在选择电表箱装饰画时应该根据家用电表箱尺寸来进选择相对应该的装修画。

  4.实用性与美观度

  将其把电表箱装饰画融入家装中,其目的就是为了整体家居空间的美观度,所以在选择时在,电表箱装饰画也得具有一定的观赏性。当然实用性也是选择电表箱装饰画的必须条件。

  5.猫匠书画电箱装饰画与漫画胖子的互动

  把电表箱装饰画带到家庭中,由于它的结构设计是上下推拉式,所以开合非常方便,这样我们操作配电箱也很灵活。配电箱装饰画可用于家装修饰,美化家居环境。

电箱装饰画让家里的墙不再留遗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