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冠费智府:把握核心竞争力,才能应对大时局

icon 2016-07-14 11:01:58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甬冠名门的玻璃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本次展会中甬冠名门展出了系列智能化新品,引起行业瞩目。为更详细了解甬冠名门的系列新品,记者现场采访了甬冠名门总经理费智府。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甬冠名门的玻璃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本次展会中甬冠名门展出了系列智能化新品,引起行业瞩目。为更详细了解甬冠名门的系列新品,记者现场采访了甬冠名门总经理费智府,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甬冠名门总经理费智府

  采访时间:2016年7月9日

  采访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

甬冠费智府:把握核心竞争力,才能应对大时局

  甬冠名门总经理费智府

  新浪家居:这次甬冠名门带来了哪些新品呢,能分享一下吗?

  费智府:我们去年开始转型做门窗,我们以前都是以玻璃供应商的形式来亮相,从去年开始我们又成立一个事业部叫做甬冠名门,这是我们凯豪旗下的一个事业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现在也取得一些成绩,这是自豪的地方。我们这次参展最主要带一些原创的产品,我们一直提倡环保、原创、智能。

  新浪家居:甬冠名门目前也在不断延伸智能化吗?

  费智府:对,门以前人们的观念是遮挡灰尘、遮挡衣物等等,但是人们以后可能越来越注重功能性,老百姓对这方面的需求会越来越高。像指纹语音自动门,指纹按一下或说一句话就能打开。如果安装在别墅的花园,它本身就起到一个防盗的作用。我们以前是做玻璃的,所以在款式上更有这个优势,像一些产品都是自己的原创,在市场上基本上都发现不了。我们目前为止在产品设计这块有400多款专利,我们也是浙江省专利大户,产品都是自己来设计研发。

  新浪家居:上半年,您的市场感受是怎么样的?

  费智府:到目前来讲,这个行业里面我们跟同行在沟通交流,包括和我们的会员在沟通交流,大家都讲今年生意难做。我们本身做门去年做了一年加上今年半年时间,一年半时间现在还没有这种感觉。我们一直在增长。因为一年多之前还是零,现在在快速增长,今年相对于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

  我们以前做玻璃,我们做这块有自己的优势。其实门窗铝合金、五金配件,这些大家基本上都能采购,这些东西占的比例,我个人认为最多百分之二三十,最主要还是里面门心材料的制作和色彩的搭配,这是最关键的。

  新浪家居:那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还是要把握住自己的核心优势?

  费智府:我们很有信心,以前做玻璃也是顺风顺水,做了已经十多个年头了,目前行业正是困难的时候,但是我相信有个两三年过渡,相信我们甬冠名门在我们这个行业里面一定会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