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icon 2016-07-14 18:14:23
icon 0

摘要:小编前几日正准备为家里的装修逛家居建材卖场。装修可是个麻烦的大工程,小编正为如何选择卫浴洁具烦恼的时候,走进了乐家喜盈门门店,该店位于宜山路408号喜盈门国际广场。小编后来才了解到,原来ROCA乐家公司成立于1917年,专注卫浴99年。难怪...

乐家浴缸系列

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对于现代人来说,拥有一款舒适的浴缸用来洗去一身的烦恼是必不可少的。Roca乐家将现代时尚流行元素与先进的智能卫浴技术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推出一款新型的IN-FLOW按摩浴缸。该浴缸具备独特的恒温加热功能,可将水温始终保持最舒适的体感,不会冷却,使您可以尽享沐浴的乐趣。另外,它还具有一套独特的多重按摩系统,让您置身其中,真正得到身体的彻底舒缓,心灵的愉悦享受。

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此款按摩浴缸还拥有一套完整的豪华按摩系统,它有别于传统单一的水力按摩方式,乐家称之为“瀑布冲浪按摩系统”,该系统利用浴缸两侧出水口形成瀑布,使您在沐浴时真正沉浸在水幕的环抱之中。同时将水力、气泡等不同按摩技术巧妙集合,通过不同部位的按摩,让您感觉到全方位、多角度的身体按摩,足不出户而能享受SPA服务。另外,IN-FLOW按摩浴缸还配有专用的防水触摸屏遥控面板,该控制面板内置当前最先进的防水设备,即使掉入水中,也能正常使用,让您绝无后顾之忧,随心使用。

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在柜台前面赫然摆放了一款超大圆形智能按摩浴缸,功能跟前一款IN-FLOW按摩浴缸不相上下,在按摩功能上具备了水力按摩,气泡和水力混合三种不同的功能模式。加LED气氛照明的特点,能带给人舒适一流的水力按摩的感官享受。不同之处是这款浴缸采用了独特的全圆弧式外观设计,两侧带有舒适坐垫和一体式靠背设计,完美的曲线造型,即便在外型上显得过于庞大,但却是一款真正符合人体舒适使用的一款浴缸。

  产品的功能操作上,无过于复杂繁多的操作键设置,仅有一个功能调节键以及两个上下调节键,操作过程方便简单,在特点上更是简约而美观。在按摩功能上具备了水力按摩,气泡和水力混合三种不同的功能模式。加LED气氛照明的特点,能带给人舒适一流的水力按摩的感官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