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icon 2016-07-14 18:14:23
icon 0

摘要:小编前几日正准备为家里的装修逛家居建材卖场。装修可是个麻烦的大工程,小编正为如何选择卫浴洁具烦恼的时候,走进了乐家喜盈门门店,该店位于宜山路408号喜盈门国际广场。小编后来才了解到,原来ROCA乐家公司成立于1917年,专注卫浴99年。难怪...

 乐家浴柱花洒系列

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在沐浴时,浴柱的出水量会直接影响沐浴体验,水龙头更是直接影响家居生活用水,甚至每天都要开开关关几十次,,因此选择一款品质好的水龙头非常重要。乐家龙头旨在阐述水与可塑形体装饰的新关系,创新节能与恒温技术提供给用户最舒适的用水体验。

小编逛店: 逛乐家卫浴 在享受中挑选卫浴

  浴室间怎可少了一两个挂毛巾的浴室架呢,在侧面,小编发现了许多壁挂式浴室架和大面镜,尺寸花样多种多样,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逛店小结】

  Roca乐家卫浴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秉承西班牙一贯对美的热切追求,继往开来发扬精湛工艺,融合最新科技,保持产品的优秀品质和卓越性能。如今,Roca乐家的产品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领导品牌。创新、设计和科技,是Roca乐家品牌与众不同的价值核心。如今乐家在西班牙设有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中心,采用最新科技和先进资源以促进产品的研发。

  Roca乐家卫浴宜山路喜盈门旗舰店内展示了Roca乐家经典热销的产品,从座厕、浴缸到龙头,以及相关的家居搭配出不同的系列,让你在店内便可以体验到产品的实际效果,甚至让逛店成为一种享受。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