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行动 这样的导航扫地机器人怎能错过

icon 2016-07-15 10:58:38
icon 0

摘要:宝贝,你知道么?你的第一声啼哭,是我听到过的最动听的声音。10个月的等待等来你的出生,很值得。破茧成蝶,感谢生命中有你。

不如行动 这样的导航扫地机器人怎能错过

  等你出生

  宝贝,你知道么?你的第一声啼哭,是我听到过的最动听的声音。10个月的等待等来你的出生,很值得。破茧成蝶,感谢生命中有你。

  等你学步

  摇摇晃晃、恍恍惚惚,一点点距离的拉远,终于你从这个怀抱成功走向另一个敞开已久的怀抱。答应我,前面的路我们陪你一起走,未来你更要这样勇敢的大步行~

  等你叫人

  很多初为父母的人都说,小孩子刚出生的时候,那种责任感还不是很明显,等到小孩儿第一次叫出‘爸爸/妈妈’这两个词时,才由内而外的觉得,自己已经是另外一个生命的依靠了,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让我们更明白家庭的意义,更理解父母这么多年的辛苦。你也是么?

  等你康复

  感同身受,这个词我一向是不屑的,对我来说,它包含了太多表面的关心和同情。然而,当你生病,我推翻了自己对这个词一贯的认知,那个时候的心情从内而外都写满了心疼,哭红的双眼,不再活泼的表情,恨不得取而代之的着急,唯有你的笑颜才是唯一的救赎,所以,等你康复,是世界上最难熬的一段时光。

  等你放学

  终于你有自己的小世界,学校同学,每日唧唧喳喳的话语,似乎每天都有新的惊喜。然而看到你蹦蹦跳跳从校门走来的身影,一天的辛苦与劳累都一扫而空,世界这么美好,更多的还是因为有这么美好的你。

  等你放假

  你长大了,偶尔也有突如其来的小情绪,也有自己的不愿透露的小秘密。虽然这些时光我们也经历过,也懂。但是对你,有时候就会陷入越想了解越了解不清楚的怪圈,不是对你不放心,更多的是还是因为担心,毕竟在我眼里,你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儿。不过放假的日子怎么这么短?!你回来一趟多不容易。

  等你打电话

  在 外拼搏,你开始报喜不报忧了,殊不知你的小心思我早已知道,你说忙,好好好,我就等你有空的时候打电话回家。我知道你可以照顾自己了,但我还是忍不住要想 照顾你,最起码能叮嘱你照顾你也行啊。你升职了,我为你自豪;你遇挫了,我也相信你。孩子,电话那头,永远有个我在支持你。

  等你归家

  家,一直在这~最初的,最终的港湾。

不如行动 这样的导航扫地机器人怎能错过

  时间太慢,等你好像花光了所有的力气;时间又太快,快到一眨眼、一转身,你就长到这么大。因为你,我们的时间不够用了;因为你,我们对生活有更多要求了。

  等着等着,经济发展了,房价上涨了,要操心的事情多了,时间更不够用了,我们也会累,也会想偷懒,任何科技能解决的事情都不想亲自上阵了,特别是像扫地拖地这种日常小事,干不完的干不动了,干不动的干不好了。

  现在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ILIFE搞活动了!我也终于可以摆脱扫地拖地的烦恼了!终于可以把时间攒起来,与你分享更多时光了~

不如行动 这样的导航扫地机器人怎能错过

  就在7月14日-15日,这两天,ILIFE全新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暴风”将开启超值限量‘淘抢购’活动,一场扫地革命等你已久。

不如行动 这样的导航扫地机器人怎能错过

  从14日下午5点到15日下午5点,ILIFE导航扫地机器人直降200,前一个小时购买再减50;

  不仅送终身配件,还送苏泊尔水壶;不仅顺丰发货,还支持货到付款;零息分期,购物安全有保障。

  而且!现在大家可以以万妈团的名义独家享受超值最低价999元!抢购方法独家呈现!ILIFE导航扫地机器人已经准备好,7月14日17点等你来购!复制下方的淘口令,收藏店铺提前加入购物车吧~机会难得,别犹豫了,这可是一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超值盛宴。

  PS:ILIFE导航扫地机器人,可预约清洁,自动规划清扫路径,有规律,不乱跑,绝对是你家庭清洁的好帮手。

  淘口令: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 即可看到【ilife扫地机器人家用全自动导航擦洗拖地机一体机智能规划吸尘器】¥AAGaADML¥http://ewqcxz.com/h.ZhRmYp?cv=AAGaADML&sm=47b357

  独家抢购揭秘:

  第一步:复制“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以活动价1299元购买。

  第二步:联系万妈-月月(微信号:16772 212 28),提交付款截图及旺旺号统计备案。

  第三步:活动结束后,万妈-月月会主动联系您,返现300元。PS:为了方便起见,国人为万妈团们特别建立了一个抢购微信群,独家分享抢购秘籍~

不如行动 这样的导航扫地机器人怎能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