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

icon 2016-07-19 09:40:13
icon 0

摘要:七月魔都,未来领袖6.0丁林风、陈航、王瑜瑛、李珍、周晓正式成为新浪家居直播天团新晋主播,热情,青春,汗水,让这个七月活力四射!

  七月魔都,未来领袖6.0丁林风、陈航、王瑜瑛、李珍、周晓正式成为新浪家居直播天团新晋主播,热情,青春,汗水,让这个七月活力四射!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五位小伙伴与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叶春的合影

  7月11日,小伙伴们正式开启了直播生涯,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大雨滂沱,无论是热情配合还是无情拒绝,五位小伙伴的金点子和勇气绝不比其他小组差!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陈航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丁林风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李珍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王瑜瑛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周晓

  迎着朝阳,满怀信心,小伙伴们欢乐出发啦!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我们出发啦!

  谁说直播简单,调试机器,陌客拜访,拍摄技巧,一个都不能少!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王瑜瑛在直播前调试机器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丁林风为达人讲解我们直播的流程,宣传乐居Live直播平台。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周晓主播采访大金第十届设计师大赛的主办方汤小姐。站在聚光灯下的小主播也很是紧张呢!

  协调,统筹,配合,才能呈现出最棒的直播效果,小伙伴们给力!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李珍在采访资深设计师刘先生,丁林风负责摄影工作。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李珍在进行采访工作,陈航负责摄影师工作,王瑜瑛辅助拍摄。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家居组五位伙伴的工作也得到了很多设计师和达人们的认可,他们都在积极地帮助宣传。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结束当天外出工作后,指导老师为五位伙伴开会,总结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家居直播天团魔都炫酷来袭!

  第一周直播拍摄,家居组五位小伙伴一共采访了70位设计师,34位达人,收获满满!而这仅仅是开始,我们自信会释放出更大的能量!将“未来领袖”四字藏在心里,踩在脚下!(文/王瑜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