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运动地板》行业标准编制组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icon 2016-07-15 12:41:22
icon 0

摘要:随着老百姓对健康意识地加强,越来越注重运动锻炼,运动场馆的建设也越来越被政府重视,而运动场馆地面铺装越来越受欢迎的是PVC运动地板。市场需求逐步增大,所以这类产品急需严格规范,制定标准,保证其健康的市场供给及发展。

  随着老百姓对健康意识地加强,越来越注重运动锻炼,运动场馆的建设也越来越被政府重视,而运动场馆地面铺装越来越受欢迎的是PVC运动地板。市场需求逐步增大,所以这类产品急需严格规范,制定标准,保证其健康的市场供给及发展。

《PVC运动地板》行业标准编制组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联合上海建科院检验中心共同发起并组织企业参与聚氯乙烯(PVC)运动地板的行业标准编制,于2016年7月13日在上海正式启动《聚氯乙烯(PVC)运动地板》行业标准编制组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PVC运动地板》行业标准编制组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当天,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秘书长马金主持会议,洁福、江丽、英利奥、威廉顺、东兴、天岚、旗舰、浩康等参编企业的技术骨干参与了本次会议。会前,各位行业内的技术专家就把多年来总结的经验及各项数据总结出来,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分享总结,共同讨论了《聚氯乙烯(PVC)运动地板》标准编制大纲,并整理编辑出初稿。

《PVC运动地板》行业标准编制组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产品质量的保证和发展,必须有标准来限制,产品种类越来越多,标准就必须越来越明晰,这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必需的前提。让我们期待《聚氯乙烯(PVC)运动地板》标准早日出台,整肃行业健康发展,为健康运动铺设安全漂亮的场馆!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推荐2015年度中国运动地板知名品牌

  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河北天速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江阴市江海非织造布有限公司                

  河北东兴塑胶有限公司                      

  河北迈动塑胶地板销售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