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中心——“漫步纽约”

icon 2016-07-19 08:04:45
icon 0

摘要: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一张名片,比如火奴鲁鲁夕阳下的草裙舞,比如圣托里尼错落的蓝白房子..但是这件事一到纽约这个真正的大都市中就充满了无力感。德国有句谚语“选择越多越痛苦”,曼哈顿的高楼群可以代表纽约么?还是五颜六色的时代广场?黄昏时分的布...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一张名片,比如火奴鲁鲁夕阳下的草裙舞,比如圣托里尼错落的蓝白房子..但是这件事一到纽约这个真正的大都市中就充满了无力感。德国有句谚语“选择越多越痛苦”,曼哈顿的高楼群可以代表纽约么?还是五颜六色的时代广场?黄昏时分的布鲁克林大桥?街头卖艺的嘻哈黑人?中央公园?第五大道?华尔街?又或者,举着火炬的女巨人? ——这里是世界的中心,纽约!

世界的中心——“漫步纽约”

  纽约的摩天大厦、霓虹灯以及纽约城中的喧嚣生活包含了现代都市生活的一切激动和挫折,像磁铁一样吸引着爱它和恨它的人们。华尔街、百老汇、自由女神像诉说着纽约的历史,中央公园、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展现着纽约的发展,帝国大厦、唐人街吸引了无数的游客前来驻足。一切精彩都在这座城市。它等着你来探索发现..

世界的中心——“漫步纽约”

  如果说来到台湾,像是掉进了偶像剧的场景,那么来到纽约,你就是置身于好莱坞大片的精彩剧场。恢弘大气的摩登建筑、纸醉金迷的夜生活、干练直接的纽约客,多民族的大熔炉,这些都慢慢发酵成了属于这个城市的独特味道。艾芙迪家居生活之旅——漫步纽约,带你体验时尚摩登的美利坚。

  说到纽约不得不聊的就是它叹为观止的建筑,很多的家装风格都源自纽约的建筑,其中也包括loft风格。Loft这个含义诞生与纽约SOHO区。“SOHO区”全是上了年头的老建筑,而且建筑风格几乎是一个样子:大方块状的几何体、红砖外墙、老式防火梯、又黑又旧的水塔……这里以前是囤积纺织品的仓库区,所以这些建筑根本不是为了审美而设计的,它唯一给人的感受就是高大、宽敞、结实。“贫穷的艺术家”通常的做法是:把建筑里大开间或者挑空的部分设计成工作的区域,然后在空间中的某一局部搭建出阁楼用以居住,这就是loft的雏形。

世界的中心——“漫步纽约”

  在20世纪后期,loft这种工业化和后现代主义完美碰撞的艺术,逐渐演化成为了一种时尚的居住与工作方式,并且在全球广为流传。如今,loft总是与艺术家、前卫、先锋、798等词相提并论。

  艾芙迪的设计师们洞察潮流趋势,根据纽约的loft风格灵感,打造了艾芙迪—“漫步纽约”系列,强调简单个性的时尚理念。家居生活可以很简单,家具装饰可以很随性,甚至工作和居住都不必分离,可以发生在同一个大空间中。复古的色调、舒适的环境与完美的布局让人忘却张扬和躁动的节凑,即使身在繁华喧闹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身处郊野时那样不羁的自由。

世界的中心——“漫步纽约”

  桌子的设计怀旧复古,色彩上的简洁统一,加上简洁大方的造型设计,烘托出一股悠闲自在的氛围。难以察觉的精巧细节,透出无限美感。生活犹如艺术,看似安然,却与你一起呼吸自然。沙发采用了简单的灰色调,麻质的面料,仿佛带着年代感。饱满柔软的靠垫,完美的线条,科学合理的弧度设计,优质的选材,每一个环节都精心制作和挑选。

世界的中心——“漫步纽约”

  轻微做旧的效果充满着时尚而又复古的艺术感,展现其风格与品位的独到。进口高档红橡木实木,做旧的粗狂纹路,后背镂空灰尘漆的工艺,舒适的方形腰靠设计,增加了质感和舒适度,整体的简单色调,怀旧的木质结构,满足您追求完美的心灵期盼。生活犹如橡木,看似简单,万千细节尽在其中。

世界的中心——“漫步纽约”

  这款床的颜色比较统一,低调简单的设计而又具有时尚感。床头床尾的拉丝和灰尘漆轻度做旧处理,都是独具匠心的艺术凝聚,就像白色蕴含七色,露珠照出世界,而树叶演绎四季。方形平滑设计的布衣靠背,极具人性化,艾芙迪在每一环节上面都是精心制作和选材,为的就是您舒适度和视觉体验能够完美融合。

  简单直白的线条,不用过于复杂的装饰,花一点时间去慢慢布置,花一点心思去慢慢考究,释放自己的个性,回归自然,崇尚实木的韵味,外加实用精美的设计风格,迎合年轻一代对时尚的追求—时尚、简单、个性,这就是loft风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