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地板:给你真材实料触感体验

icon 2016-07-20 09:37:10
icon 0

摘要:最近电影迷们最喜爱的热门烧脑大片《惊天魔盗团》2火热上映,之所以受到大家的疯狂追捧,剧情中包含了友情,爱情,并且掺杂了少有的励志犯罪心理学

  最近电影迷们最喜爱的热门烧脑大片《惊天魔盗团》2火热上映,之所以受到大家的疯狂追捧,剧情中包含了友情,爱情,并且掺杂了少有的励志犯罪心理学,一招一式无不让影院观众拍手称赞,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套路啊!”成为经典的好电影并不多,这样高质量的魔术电影更是弥足珍贵!就像经历了风雨十八载的傲胜地板,每一块木板都来自优质的材料工厂,质量保证和良好的信誉深受消费者喜爱。

傲胜地板:给你真材实料触感体验

  同样这么多年来,日益竞争激烈的木制地板行业变革无数,而傲胜仍屹立不倒,反而日趋壮大的成功秘诀,如这部电影一样魔幻般的发展背景让人肃然起敬。

  傲胜实木复合地板专注于打造全球地板制造商品牌,成立至今18年来,产品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2012年,获得了CE、ISO 及方圆认证证书;成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颁发具有市场竞争力品牌的地板制造商,2013年,傲胜企业成功获得某投资基金公司风险投资,并与海帝木业合并;同年引进瑞典Berg & Berg地板,为中国用户带来纯正的北欧享受。傲胜地板发展至今秉承“技术实力,卓尔不凡”的企业理念,坚持选择先进的制造设备,只为成功打造完美地板的第一步。在制造端,强大先进的技术设备为产品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傲胜工厂就拥有国内先进的卧式浸渍干燥线3条,强化木地板专用压机9台(其中大吨位压机3台),德国进口的地板开槽线2条,国产地板开槽线8条,V槽地板高速热转印线6条及其他辅助设备。长久以来,傲胜一直坚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并为客户提供全程的贴心服务,深受国内外合作伙伴和权威认证机构肯定。

傲胜地板:给你真材实料触感体验

  随着“互联网+”思维逐步扩散到各行各业,还有国家政策的强力支持,O2O市场陆续开启行业间的商业大战,而发展至今18年专注于实木复合地板的傲胜地板也积极响应趋势,目前畅销的O2O品牌无论行业,最终客户体验都来源于产品的质量,地板作为一种家居建材产品,在质量要求上更具挑战性,因此坚持产品质量源头的严格把控始终会起到关键性作用。

  目前傲胜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已畅销海内外,并在线上天猫购物平台开设了独家旗舰店,无论线上线下,傲胜始终坚持从产品的基材选择、切割、热压等技术运用到产品的风干、涂面等工艺流程保持质量在有利成本范围内层层把关,傲胜地板致力于将每件产品做出如同工艺品般精益求精,质感与美感完美结合的效果,这将是傲胜建立线上线下长久双赢的动力因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