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园:打造红木行业的“爱马仕”

icon 2016-07-22 11:06:31
icon 0

摘要:泰和园历经数年的匠心研究,推出的“高端私人定制”个性化服务,为家居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通过高品质的红木家具,向消费者展示独一无二的匠心与十足的诚意。

  当下,私人定制、手工打造、超高品质已经成为了无数追求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的重要标准,而匠人精神更是成为了品质保障的代名词。“长时间的千锤百炼是任何器物从平凡变成超凡的必要条件”。源自中国红木家具高端奢侈品牌——深圳宜雅红木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园)历经数年的匠心研究,推出的“高端私人定制”个性化服务,为家居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通过高品质的红木家具,向消费者展示独一无二的匠心与十足的诚意。

泰和园:打造红木行业的“爱马仕”泰和园聚龙堂效果图

  求极真本色,至满意为止

  因为坚持只做有时代精神的当代艺术红木家具,泰和园和全世界的奢侈品制造者一样,在细节上的偏执与苛求有惊人的相似。去过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泰和园董事长邵湘文工厂办公室的人,大多会注意到一件半成品的条案,那是经过反复修改仍然不满意的作品,“我把它放在我的眼前,随时看,一直改到满意为止。”邵湘文说。实际上,有着完美主义情结的邵湘文已然将传统工艺与古典文化融入了企业的文化与血液中,对待艺术追求极致美。因此,多年来,泰和园才能始终保持着“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理念,打造出无数经典作品。

  在2016年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上,泰和园第八次携带匠心力作亮相,其中新品《当代君子长茶台》备受好评,并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对此,邵湘文坦言不意外但还是有遗憾,“这次文博会我很遗憾,我们准备了一年,我想要的东西没出来,我们原计划推出当代君子系列之二——梅花系列,但是做好之后我自己不满意,哪怕是一点不满意,我都不想拿出来。”毋庸置疑,这就是邵湘文做品牌的匠心态度.

泰和园:打造红木行业的“爱马仕”泰和园书房效果图

  成立研究院,扬“丝翎檀雕”

  作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艺术品牌,泰和园始终在用实际行动努力履行创业之初的承诺,践行行业使命。在今年的深圳文博会红木分会场活动期间,泰和园更是极力打造“宜雅红木之夜”暨慈善颁奖典礼,举办泰和园红木家具艺术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正式对外宣告成立研究院,并将从深度、广度双向度深入探讨丝翎檀雕技艺的创新与发展,打造更多艺术作品,更好地探索当代艺术居家生活需求。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同行企业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很多人都知道,泰和园是“丝翎檀雕”技艺的“伯乐”,多年来为之投入了不少心血,并为之申请了国家专利,从此改变了中国木雕艺术的格局。当下,泰和园更是将这项向来不对外公开的民间手艺公布在《中国工艺美术大全》中,关于丝翎檀雕的专利、刀具、工艺、刀法等随之公开。邵湘文表示,未来泰和园将致力于把丝翎檀雕发展成大产业,与西方文化交融碰撞,让东西方文化通过古典艺术相遇,使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走向世界。

泰和园:打造红木行业的“爱马仕”泰和园《当代君子长茶台》

  创艺术生活中心,走世界舞台

  艺术源于匠心,泰和园结合当代人的品质生活需求,提供个性化设计的无限自由度,将中国传统的哲学、美学元素融入到当代艺术的陈设中,只为呈现极美精致生活方式。6月下旬,泰和园耗时数月打造的“当代中式生活艺术鉴赏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以红木家具、翡翠玉石、茶道香道等传统文化艺术为主,集中展示中国国粹的博大精深,倡导一种当代中式生活方式,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致礼中国美学、参悟东方智慧。泰和园拥有一个时代精益求精的气质及对日臻完美的追求,其坚持的高端私人定制路线,更是来源于其对高端消费人群的售前服务及自身实力的高度自信。“我们坚持传承与创新同行,像我现在就注重品牌服务体验,也想把丝翎檀雕和更多传统工艺美术结合起来。我尝试做了藏 传佛 教的唐卡,但现在就一种颜色,之后想镶嵌各种东西。我们要把丝翎檀雕技艺发展得更好,要把泰和园的作品推向国际。”对于泰和园的发展,邵湘文如此坦言。

  如今,泰和园实现从拥有奢侈品之“形”到彰显奢侈品之“魂”的成功晋升,但前行之路并未就此止步。“我们会努力扛起中国红木家具顶级奢侈品品牌的旗帜,把中国最好的红木艺术品展示到世界的舞台上。”邵湘文说,“红木家具在奢侈品林立的中国时代,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爱马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