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凯奇闪耀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展

icon 2016-07-22 21:06:57
icon 0

  第十八届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大会暨展览会于2016年7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闭幕。来自近70个行业的500多个特许加盟品牌为全国广大投资人带来了一场商机的盛宴。

蓝思凯奇闪耀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展

蓝思凯奇闪耀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展

蓝思凯奇闪耀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展

  “中国特许加盟展”系列展览由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十八年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十七场特许加盟展览会。历届参展品牌累计超过4000个,专业投资观众百余万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展览会之一。

  中国特许加盟展以其专业性、权威性、规范性成为特许企业树立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了解行业发展、招募加盟代理的不二之选。

  蓝思凯奇作为此次展会中唯一的环保科技企业,特约应邀出席了这次展览会。蓝思凯奇携真诚优质的服务及旗下特色产品,以创新、接地气的服务与概念,闪耀全场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得到各地客户、同行的一致赞誉。

蓝思凯奇闪耀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展精英团队集结

  蓝思凯奇何来如此闪耀全场的魅力?我们在加盟展一线为您探秘。

  第一:收益品质赢得信任

  第二天的加盟会现场,一位来自北京的客户现场签约,并成为了蓝思凯奇的加盟商。我们问这位客户为何这么快作出决定,这位客户的回答很明了:他曾在家装行业经营多年, 对家装室内污染和室内空气治理,深有了解;蓝思凯奇的品牌以及旗下进口产品质量过硬值得信赖,而且治理效果出众,价格极富竞争力。

  第二:专业概念吸引眼球

  在现场络绎不绝的洽谈客户中,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来自山东的客户李先生,您为何关注蓝思凯奇?李先生也是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从业者,对于这个行业有自己的理解。他说:我一直从事室内空气治理行业,作为蓝海行业行业内的许多系统还不完善。但是在这里,我看到了蓝思凯奇提出的“综合治理”概念,过硬的产品,专业的商务、服务团队,这是企业实力的体现,这次加盟展我不枉此行。

  第三:概念推广初见成效

  现场的客户中一位陈先生对蓝思凯奇格外的有热情。我们询问他原因,他表示:自己在室内空气治理也摸爬滚打多年,这个行业从出现发展到今天,很多人对室内空气治理的概念还不了解,对于其危害也不清楚。治理行业前景巨大,但始终无法突破困境。此次会展,蓝思凯奇向他展示了3短短三年间的800多个治理案例,真正让他看到了蓝思凯奇在行业中的积极进取,给予他不小的希望与自信。

蓝思凯奇闪耀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展蓝思凯奇工作人员耐心一一解答

蓝思凯奇闪耀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展现场火爆,人山人海

  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蓝思凯奇都以“合作共赢”为发展理念,在我国环保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为我国的环保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