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邰正宵助威沈阳蒙娜丽莎瓷砖品牌促销活动

icon 2016-07-24 16:46:39
icon 0

摘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一千零一夜》、《找一个字代替》、《心要让你听到》等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情歌,被誉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的台湾著名歌星邰正宵再次在辽宁沈阳蒙娜丽莎品牌促销会现场开唱。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一千零一夜》、《找一个字代替》、《心要让你听到》等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情歌,被誉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的台湾著名歌星邰正宵再次在辽宁沈阳蒙娜丽莎品牌促销会现场开唱。

台湾歌手邰正宵助威沈阳蒙娜丽莎瓷砖品牌促销活动

    2016625日,蒙娜丽莎瓷砖携手著名歌手邰正宵大牌“价”到活动在沈阳市四维国际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上午11时,一辆豪车抵达了活动场馆门口,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期盼下,车门打开了,一股高大英俊的男神气息瞬间迎面扑来,现场的长炮短枪也瞬间活跃了起来,明星范十足,没错,他就是万众期待的台湾情歌王子邰正宵,他亲切地和现场观众打招呼,并与周围的朋友进行互动,同时他也对蒙娜丽莎瓷砖的热情好客表示感谢。活动中,邰正宵为现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音乐盛宴,倾情献唱《千纸鹤》、《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等成名著作,歌迷们情绪高涨,掌声尖叫声不断,将现场人气推向高潮,每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跟唱,上万名热情消费者将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为消费者奉上了经典情歌之后,邰正宵亲手为消费者签送优惠返现,现场更有交满6000元定金即送千足金条一根,引得现场消费者排起了长龙,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抢金狂潮。

台湾歌手邰正宵助威沈阳蒙娜丽莎瓷砖品牌促销活动

    蒙娜丽莎瓷砖本次大型签售活动经过了数月的精心筹备,在广告宣传上更是重拳出击,对整个沈阳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覆盖宣传,包括报纸、网络、高炮、小区、市场等人群密集的地方,旨在打造一场席卷全沈阳最优惠“邰风季”,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接触偶像,同时能够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本次活动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目的,不但再次提高了蒙娜丽莎瓷砖在沈阳乃至辽宁的品牌高度,而且还能不断磨练销售团队的战斗力与持久力,可以说是一场叫好又叫座的活动。

    由蒙娜丽莎瓷砖主办的邰正宵沈阳音乐会在观众的一片叫好声中落下帷幕,同时,蒙娜丽莎的产品也收获了数以千计顾客的好评与认可。沈阳蒙娜丽莎总经理吴瑞春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明星效应及空前的厂家优惠,能够让更多的业主朋友们用上好瓷砖,用上蒙娜丽莎瓷砖,这是我们此次活动的宗旨!

台湾歌手邰正宵助威沈阳蒙娜丽莎瓷砖品牌促销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