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隆重试营业

icon 2016-07-26 11:02:01
icon 0

摘要:吉祥试业,大富启源。 7月22日,中山市顺泰轩红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泰轩红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旗舰店迎来了盛大的试营业。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局长郑献辉、红博城董事长林孟礼、弘...

  吉‍祥试业,大富启源。 7月22日,中山市顺泰轩红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泰轩红木) 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旗舰店迎来了盛大的试营业。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局长郑献辉、红博城董事长林 孟礼、弘木传媒CEO林伟华、清远商会成员等嘉宾分别参观了顺泰轩红木旗舰店并对顺泰轩红木的产品特色和营销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隆重试营业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盛大试营业

  一早,顺泰轩红木 的销售精英们严阵以待,以饱满的精神,热情洋溢地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尊贵客人。装饰一新的顺泰轩红木旗舰店内热闹非凡,人气异常火爆。顺泰轩红木新店的 开张就像女神一般慢慢揭开神秘的面纱,向红木爱好者们展示着顺泰轩红木独特的木之美,2000多平米的展厅内陈列着各大系列精品红木家具,有黑酸枝的大气 沉稳,有非洲红酸枝的俊美秀丽,有东南亚香花梨的木纹之魅

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隆重试营业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左)、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局长郑献辉(右)参观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

  2016年已过 半,在这半年之中顺泰轩红木收获满满,通过产品的创新研发不断满足着新老客户的需求,在生产研发过程中秉承“创新不忘本,革命不忘人”的宗旨,就像董事长 刘胜长所言:“研发现代新古典红木产品,不仅要继续紧贴35-60岁的原有红木消费群体,迎合现代居住城市楼宇为主的场所需求,还要有效地满足年轻的红木 消费者的延伸需求”。正是因为这样的理念顺泰轩红木越走越快,越走越好。

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隆重试营业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试营业当日即吸引众多客户进店,董事长刘胜长(右一)陪同客户选购家具

  顺泰轩红木的产品拥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祥而不俗,贵而不骄”就拿“吉象门第”系列产品举例来说,象元素的应用让红木家具上的整体雕刻图样更有意境,传承着中国传统吉祥文化,构图空灵雅致,意境深远。大涌镇党委委员谢巧明、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局长郑献辉在参观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时指出,产品差异化是当前红木家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相信顺泰轩红木有想法的企业一定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独特优势,在红博城这样一块“宝地”证明自己的实力,收获更多的赞誉。

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隆重试营业顺泰轩红木董事长刘胜长(中)陪同红博城董事长林孟礼(右)、弘木传媒CEO林伟华(左)参观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

顺泰轩红木红博城旗舰店隆重试营业顺泰轩红木董事长刘胜长(左八)与部分客户及嘉宾合影留念

  顺泰轩红木董事长刘胜长对大家的肯定致以了最真诚的感谢,他表示:“进驻红博城后将带领整个团队以最高的品质来兑现与客户之间的的承诺,在优秀平台上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品牌的宣传力度,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红木家具行业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