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热一体免安装掌上智能净饮机——品客水吧荣耀诞生

icon 2016-07-26 10:25:22
icon 0

摘要:水,作为生命之源,每一滴都蕴育着万物的生机与活力。我们的身体与地球母亲一样,70%都是水,水作为性价比最高的保健品,可安全隐患却总是无处不在。

  水,作为生命之源,每一滴都蕴育着万物的生机与活力。我们的身体与地球母亲一样,70%都是水,水作为性价比最高的保健品,可安全隐患却总是无处不在。

  尽管形形色色的喝水方式不断升级换代,却还没有一种简单快速的智能取水工具。既方便又安全的饮水痛点亟待解决。在“健康饮水”领域的未来趋势中,一场滴水穿石的质变正在发生。

  作为净水业内以产品创新设计而闻名的领导性企业,浙江品客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心研发,终于创造出世界第一台冰热一体免安装掌上智能净饮机——品客水吧。

  品客水吧-掌上智能净饮机采用傻瓜式一键操控设计,让高生活水准用户多层次饮用水需求变得触手可及,想喝就喝,重拾对家人忽略已久的健康呵护。

  基于品客水吧4个发明专利在内的核心技术+移动互联网功能的应用,做到了让每一滴水安全纯净的同时,还颠覆性的节约了平常人们的取水等待时间,在这个时间最具价值的时代,显得尤为重要。远程傻瓜式一键操控设计,更是让多层次的饮水需求变得触手可及,想喝就喝,可以品客水吧就是目前全球唯一最方便的喝水工具。

  传统饮水工具的痛点:

  1,饮水机:千滚水,一般温度只有85度 满足不了85C 以上需求

  2,即热(速热)式饮水机:一般温度只有95C左右,手动接水等待时间长,热能损耗率逐年降低 安全质量隐患多

  3,水壶/电热水瓶 源水安全隐患,含水垢.重金属等,取水时间长,手动加热

  4,传统净水机(含新型加热一体净水机) 安装复杂(一般2小时以上)

  需接进水管,废水管道 专人更换滤芯 专人更换压力桶 不可移动 一般没有制冷功能 加热方式一般为饮水机或即热式水机原理

  品客水吧-掌上智能净饮机材料选择:

  1,涉水部件全部采用食品级安全材料

  2,最新韩国RO大流量节水专利技术滤除99%重金属同时保留微量元素

  3,五层复合过滤系统全部采用全球至优滤材

  品客水吧功能及特色:

  1,具备传统水壶的加热优点,水温可达100℃,解决传统饮水机的千滚水及水温达不到100℃的痛点。

  2,一键加水,解决了即热(速热)式饮水机取水等待时间长、热能损耗率逐年降低、安全质量隐患多的痛点。

  3,韩国最新RO过滤专利技术,大流量节水,快速制水,废水极少且废水可利用,真正适合国内水质,可以直接生饮,避开看净水机市场以低成本过滤方式竞争产品鱼龙混杂选择难的问题。

  4,移动式免安装设计,自助换取滤芯,滤芯费用低,解决了传统净水机不可移动、安装复杂、换芯麻烦、维护成本高的痛点。

  5,实时反应水质安全,具备换芯提醒功能。

  6,多温度多模式选择,具备制冷,咖啡,奶粉,蜂蜜,泡茶等多种水温需求,满足现代人多层次饮水品质需求。

  7,傻瓜式一键操控设计,手机端远程同步智能操控,适用海量消费人群

  8,自带省电模式,智能休眠,结合RO过滤节水技术,废水可利用等特点,是一款绿色环保节能的生活必需品。

  品牌介绍:

  品客是围绕生活净水及周边衍生的需求加以创造性的满足的净水行业智能生态品牌,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智水生态圈的代名词,为高生活水准的用户新创至高品位的生活消费品。为有品位的精英创客提供最佳的创业平台,为家庭和社会传输爱与责任的价值理念,让品客智水生态圈的所有参与者发自内心地喊出:我就是品客,品客就是我!

 品牌故事:

  1970年,美国宝洁公司创立品客薯片,首创厚片波浪造型,以独特的筒状包装来解决一般薯片易碎的问题,因而以其弧形片状工艺,独特罐装设计,可口的味道和松脆的口感风靡全球,成为薯片市场继往开来的开创者,成就几十年屹立不倒的霸主品牌。

  于是,品客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时尚、一种体验,是对美的品鉴、对品质的追求、对健康的关注。

  46年后,在太平洋彼岸,在净水行业,同样秉承品质追求的浙江品客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品客品牌,以创造性地发现并满足人类对生活品质不断追求的美好愿景,让生活变得更有水准。

  品客以全新的互联网思维,通过智水生态移动电商运营系统,打造全民级智慧家庭水生态圈入口,首创全球第一台冷热一体免安装掌上智能净饮机,彻底颠覆人们对传统净水机的认识,可以说是目前全球最健康最方便的喝水工具。

  品客不仅为了每一滴水的健康纯净,用心做到极致,更以傻瓜式的一键操控,随时随地想喝就喝,让掌握生活水准变得触手可及。

  在净水发展史上,诞生了许多品牌,有些已经非常有名,也有许多品牌在历史的大潮时代的更迭中被拍在岸上,而品客,这个在移动互联网风暴中诞生的品牌,势必如破竹之风,踏浪而来,掀起新时代智能净水生态的革命。

  品牌诠释:

  古往今来,品味,都是人们孜孜不倦的追求。

  人类最伟大的天才画家梵高,作品《向日葵》以4200万美金卖出,《没有胡须的梵高》更是创下7150万美金的天价。这位天才画家用一种独一无二的方式,让世人透过他的作品,看到世界之美、生命之谜,甚至神圣之美。

  由此可见,一件伟大作品的成就,除了创作者本身赋予它的生命与价值外,一定也离不开懂得欣赏的眼光。这样一群懂欣赏有水准的人,也永远是具有非凡品味的人,品客,就是为这样一群人而生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典范:拥有超前的眼光和品味,善于打破常规,发现高生活水准的人多层次的饮水需求并创造性地满足。

  关于品客企业:

  浙江品客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以发现人们对生活净水及周边不断衍生的需求加以创新定义的基于移动电商运营技术的平台化科创型企业。

  作为净水业内以产品创新设计而闻名的领导性企业,荣获宁波市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称号,品客累积开发的原创家用净水机数量已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不少知名品牌光环背后的幕后力量。喜欢创新设计一直是品客研发团队根植于灵魂深处的追求,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全民参与和创新设计,未来必将不断研发出充满无限想象力的产品。

  微创作为微软的子公司,十几年的互联网软件开发经验,服务的互联网企业如腾讯,百度,搜狐等,传统型企业有海尔,华为,联想等。品客水吧是微软中国子公司微创参与投资的首个灯塔项目,超级APP移动社交电商wise系统作为前端,Pringles多维共振新模式作为支撑,品客wise智水生态圈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可持续发展且不易被复制的商业蓝海。

  品客和微创联合投资的浙江品客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爱与责任的理念,主创的品客水吧,掌上智能净饮机将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载体,在传递家庭温暖的同时,还将联手国内公益机构,让品客wise智水生态圈的所有参与者有一个爱心公益的输出渠道,让品客爱与责任的精神不断传递,成为新时代之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