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不堵塞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杰美E300

icon 2016-07-26 14:03:40
icon 0

摘要: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是 现代厨房电器必备之一,它安装于厨房水槽的排口水处,可方便地将骨头、果壳及剩菜剩饭等食物性厨房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

  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是 现代厨房电器必备之一,它安装于厨房水槽的排口水处,可方便地将骨头、果壳及剩菜剩饭等食物性厨房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作为一种新兴的厨房家电产品,它 是集时尚潮流、节能环保、经济健康为一体的家居必备产品,不仅带给消费者舒适的厨房环境,促进家人健康,更为重要的是实现了垃圾生态处理,顺应当代社会对 垃圾进行环保处理的要求。

  不过,看过网上那么多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已经对厨房垃圾处理器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呢?现在是不是想具体了解其中一款厨房垃圾处理器了呢?今天小编就顺应民意,向大家隆重介绍一款型号为E300的厨房垃圾处理器。

真正不堵塞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杰美E300

  据说,这款E300既是杰美品牌的新品,又是他们的明星产品,产品从设计到推出受到杰美官方的高度重视。它创新搭载了杰美品牌最新研发申请的专利——四级研磨系统,能针对纤维类食物垃圾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研磨和切割。与现在市面上同类产品纤维类垃圾研磨后仍长达80mm相比,杰美E300将纤维类垃圾研磨后,最长都仅有10mm。由此可见,E300是个绝不会堵塞管道的厨房垃圾处理器,身体力行的实践了杰美品牌官方倡导不堵塞的垃圾处理器理念。

  当然作为杰美明星产品的E300,它的优点也是非常明显的:

  Ø 动平衡测试降噪技术,马达经过严格、精密的动平衡测试,不会引起马达杂音;

  Ø 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自动负载识别,遇强阻自动反转,避免卡机;

  Ø 耐酸碱胶圈与防溅装置,食品级材料,拆洗便捷,耐用;

  Ø 低噪锤击粉碎技术,研磨锤粉碎效率高、低噪音、

  Ø 多利刃超强不锈钢刀壁,形成的剪切面像剪刀一样锋利,能把纤维类垃圾轻松割断;

  Ø 粉末冶金工艺精制研磨锤,精密加工工艺制造的研磨锤,尺寸、平整度非常好,不卡机;

  Ø 快速卡扣连接控制接口技术,安装方便、快捷、可靠;

  Ø 大容量合金内仓,处理垃圾容量大,速度快,粉碎仓合金材质,经久耐用;

  Ø 四级研磨技术,研磨颗粒细小,不堵下水管。

真正不堵塞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杰美E300

  另外E300有3C认证、安全气动开关、温控保护、过载保护、智能正反转、分体式防溅罩、快速安装防漏技术这7大安全保障。从源头开始保障每一个消费者的安全,让每一位选用杰美E300的消费者都用的放心、用的舒心。

  PS:最后附一张杰美E300的性能参数,若对此款产品感兴趣,可上杰美品牌官网,详细咨询了解。

真正不堵塞的厨房垃圾处理器:杰美E30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