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F4星多层 漫步于马耳他古堡的天空

icon 2016-07-27 15:39:12
icon 0

摘要:马耳他,素有“地中海心脏”的美誉,其古堡由当地特有的米黄色石灰岩石料搭建,建筑风格古朴而统一。那优美而宁静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不觉感叹它的雄伟与古老,承载着那段西方文明久远的历史,显得那么的珍贵而耀眼。

  马耳他,素有“地中海心脏”的美誉,其古堡由当地特有的米黄色石灰岩石料搭建,建筑风格古朴而统一。那优美而宁静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不觉感叹它的雄伟与古老,承载着那段西方文明久远的历史,显得那么的珍贵而耀眼。

大卫地板F4星多层 漫步于马耳他古堡的天空

  大卫地板

  大卫F4星多层-马耳他古堡,面板整体呈现灰褐色,拥有着自然流畅的纹理结构,波澜起伏,极富质感。仿佛继承了马耳他古堡的浑厚气势与漫长历史,古韵悠然,漫步于其中,您可以尽情呼吸那木纤维所散发出来的自然芬芳,沁人心脾,感悟心灵的宁静与悠远。

大卫地板F4星多层 漫步于马耳他古堡的天空

  大卫地板

  家居新时代,选择绿色、选择健康,已成为大势所趋,备受关注,大卫F4星多层实木地板·马耳他古堡,将绿色健康带回家,采用日本F4星标准,经国家机构检测:甲醛释放量≤0.3mg/L,优于国家标准,完全符合“室内无限制”指标,带您体验环保家居生活!

大卫地板F4星多层 漫步于马耳他古堡的天空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品味系列:F07G06-F1-12枫桦马耳他古堡(仿古)

  作为人文艺术地板的倡导者,大卫始终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将人文艺术注入地板生活,弘扬工匠精神,每一块地板都要求精益求精,做到极致。大卫地板F4星多层采用精度除醛技术,切锯好的产品按井字格搭好架子,使产品每层能独自呼吸,后放于专用的恒温平衡窑中,设定40±5℃的温度中处理6天以上,关闭温度让其自然降温至20-25℃与室外温度相对均衡后出窑,在当天空气湿度中养生一星期后转入下一工序生产。这个过程可以加快产品剩余的甲醛挥发,迅速降低甲醛含量。

同时选用德国竖弗油漆,健康环保,透底性更高,纹理更清晰,正面95,背面32面,确保地板表层油漆更饱满,大大提高地板表面的耐磨和防潮性能,两次养生,从内到外更稳定,给您带来健康、舒适的艺术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