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厦蘑菇加VR家装 技术加持提升用户体验

icon 2016-08-01 08:05:43
icon 0

摘要:2014年下半年,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不谋而合,它就看准大趋势,提前进入了互联网家装领域;2015年上半年,4月在杭州太虚湖酒店开了新闻发布会,紧接着5月又在杭州洲际酒店召开了招商大会,现场直签317个战略协议,众人排队交钱的场景一时成为...

  2014年下半年,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不谋而合,它就看准大趋势,提前进入了互联网家装领域;2015年上半年,4月在杭州太虚湖酒店开了新闻发布会,紧接着5月又在杭州洲际酒店召开了招商大会,现场直签317个战略协议,众人排队交钱的场景一时成为行业佳话。随后,有别于其他互联网家装公司的高曝光率,它却进入了一段“沉寂期”。极少参与外界活动,也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它就是亚厦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蘑菇加。

  此次,记者有幸走进蘑菇加,为大家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亚厦蘑菇加近期到底在干什么?

亚厦蘑菇加VR家装 技术加持提升用户体验

  虚拟技术照进现实 为体验插上翅膀

  在虚拟空间里自由行走,查看不同位置的真实效果,开门、开灯、甚至倾听花洒的水声,确认好清单内容及报价,一键下单,装修变得像玩游戏一样可以亲手搭配自己的家,像看大片一样感受自己的家,像穿越时光隧道一样预见自己未来的家,你以为这还是美国大片里的虚拟场景,其实已经在现实中可以体验了,这就是亚厦蘑菇加最新研发的VR家装。

  一直秉持着修炼好内功的亚厦蘑菇加,近期推出了VR虚拟现实技术,记者也作为体验者感受了一把高科技的酷炫。“如今是一个体验为王的时代,产品的用户体验直接影响到客户的下单。所以我们十分重视与用户之间的体验互动。“亚厦蘑菇加VR技术负责人道出了花大力气研发VR技术与家装融合的初衷。

  众所周知,在家装领域,样板间和实际装完后的效果就如某宝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区别,材料说是进口料却装出了地摊货的感觉,设计看着高大上却装成了土掉渣的模样,这分分秒秒让你一入装修步步坑的体验,一直被大家所诟病。对于互联网家装而言,如何让消费者更真切地了解家装效果,并体现互联网透明、便捷、高效、互动、体验至上的服务原则,是企业制胜的关键。亚厦蘑菇加就抓住了这个关键点。

  VR+家装 像玩游戏一样感受家装过程

  都说2016年是VR的元年,VR技术逐渐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家装行业是其中之一,前有酷家乐、美屋365相继推出VR技术,后有一堆后起之秀相继赶赴VR风口,号称着要颠覆传统、引发一场新革命,那么亚厦蘑菇加推出的VR家装又有什么不同之处?

  “我们营造的场景源于生活,100%真实场景构造,客户可以像看大片一样感受自己家的场景,你在VR场景里看的所有物料可以轻松查看其具体编号、规格、单价、库存、售后等信息。” 说起VR,蘑菇加负责人就侃侃而谈起来。

  基于强大的供应链,蘑菇加的VR完全做到了现实与虚拟的完美结合。“我们将产品无缝融入场景,客户可以像玩游戏一样亲手搭配自己的家,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产品库挑选喜欢的家具配饰,拖入场景内,不满意还可以随意更换。软装配饰、主材物料,自行组合搭配。”

亚厦蘑菇加VR家装 技术加持提升用户体验

  切换灯饰

亚厦蘑菇加VR家装 技术加持提升用户体验

  切换主材

 剥开酷炫外衣 重服务重落地

  亚厦蘑菇加VR具备强大的交互功能,让家装体验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并且打破了互联网家装体验的桎梏,改变了传统的家居体验模式,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家居体验世界,让人们在装修前就能感受到未来的家,让“穿越时空”成为家装的一种另类体验。

  ”我们看中VR技术对家装带来的体验上的提升作用,但不神话!“然而亚厦蘑菇加面对过火的VR热潮却表现出了冷静理性的一面。

  在家装行业里面VR技术的运用只是装修的一个环节,是一个工具的运用,并不是一次性的单独消费,这样的服务很难让消费者买单。

  体验式营销、场景化下单确实是流程趋势,VR也能为此展现它场景体验上的优势,未来,消费者装修房子也完全可以从设计、施工、软装配饰等一站式完成。因此要做好一站式互联网家装平台,产品端、设计端、采购端、物流端、施工端、售后端、品牌营销端缺一不可。“蘑菇加追求的快,是同步快。设计供应链、物流、施工、售后,缺一不可。所以我们也会花更大的力气在修炼内功上!”亚厦蘑菇加反复强调。

  所见即所得绝不体现在VR技术上,而在于线下的服务和落地!亚厦蘑菇加深知这一点,并一直为此努力,所谓的沉寂期也好,修炼内功也好,都是为了后期的厚积薄发吧!

亚厦蘑菇加VR家装 技术加持提升用户体验

  全国合作热线:400 888 8095

  www.mhom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