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全屋定制,品爱将爱演绎完美

icon 2016-08-01 08:32:54
icon 0

摘要:大家居时代下的房地产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然而市面上大多数家具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甚至一些家具在展厅里摆放的非常优美,但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

      大家居时代下的房地产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然而市面上大多数家具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甚至一些家具在展厅里摆放的非常优美,但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定制家具的优势自然显露无疑。 

大家居全屋定制,品爱将爱演绎完美

  自从定制家具进入中国,经过十几年的沉淀,局部空间的定制已经逐渐趋向成熟。然而现在局部空间的定制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对家体现整体统一风格的需求;所以近年全屋定制逐渐成为消费者对家装的首要选择。目前绝大多数家居定制企业已经打出全屋定制的概念,几乎全都奔着抢占消费者,希望能在家居7000多亿的市场金库里抓几把进入自己的口袋;但实际众多标榜可以做全屋定制的企业,只是能做到全屋至少七大空间的一两个空间产品的定制,甚至对于厨房空间的定制,只有极少数的企业真正能做好,做到极致。

大家居全屋定制,品爱将爱演绎完美

  针对于目前的全屋定制风,业内人士表示:“家具企业如果一旦定位全屋定制,就需要帮助消费者考虑到整体家装风格的统一性,这需要有相当深厚的室内设计功底,以及生产转换能力的支持,但目前几乎没有多少家企业能做得到”。

  转型全屋定制,这当中最困难的还是技术方面的贯通,其次是企业的生产与交付能力,第三便是厨房领域的定制,厨房产品往往需要更专业化的定制水准,由于厨房空间涉及大量水路及电路的改造,这就对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及经验和生产工艺及技术方面有更高的要求。

大家居全屋定制,品爱将爱演绎完美

  但从橱柜转型到全屋家具定制,无论从设计还是工艺设备上都不难做到。品爱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的橱柜、衣柜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涉足橱柜、衣柜定制领域近10年,并且是国内十大橱柜品牌之一,有着天然的资源优势。 首先在板材方面橱柜和其他定制家居产品,如衣柜、书柜、衣帽间等都可以统一配色,统一风格,衣柜门做不了橱柜门,但橱柜门却可以使用在衣柜门上,而且比原来衣柜领域的门更耐用,增加到了18cm,使得柜门柜体更加牢固,质量更加得到保证;其次是在生产工艺及设备方面,厨房空间相对来说都比较狭小,但却要求有相对更强大的储物空间,并且还要有美观,让人舒适的感觉;同时橱柜产品工艺工序复杂,并且部分工序需要用到更为专业的生产设备;第三是,厨房空间在量尺及设计方面都有更高的经验及技术要求,在售后方面也要有针对性的专业的服务等。

 

大家居全屋定制,品爱将爱演绎完美

  从今年刚过去不久的7月初的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品爱展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展厅——“品爱全屋定制家居”馆所展示的橱柜、衣柜、书柜、卧床、转角柜、吊柜等产品上看,品爱已将完全具备了全屋定制的必要条件;其所表达出来的“风格统一”“温雅舒适”与产品“奢华优雅”的特性巧妙融合,无时不刻不体现出典雅与高贵的氛围。品爱的两款系列新品“阿里尔德”与“卧房体验”,在设计工艺与定位上各不相同,却又极致地体现出品爱的工艺水准与设计理念,并且涵盖了生产到精心安装的每一个细节。这体现了品爱始终以纵向管理体系全面控制整个生产流程,说明了品爱跨入全屋制定家具毫无困难。

大家居全屋定制,品爱将爱演绎完美

大家居全屋定制,品爱将爱演绎完美

  PA品爱源自应为PERFECT(完美)和ART(艺术)缩写。也是品爱人信念追求的浓缩。一直以来我们把追求艺术完美的信念诠释再每一件品爱产品之中,品爱产品的每一个工艺,每一个细节都是艺术的印证,完美的典范。

大家居全屋定制,品爱将爱演绎完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