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厨卫新天地,普乐美18年新品献礼

icon 2016-08-01 14:55:12
icon 0

摘要:2016,普乐美品牌创建的第十八个年头,普乐美在已有水槽,水龙头,花洒,五金挂件等产品线的基础上,全面延伸,力求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一站式解决用户厨卫用水中遇到的难题,切实给用户带来便利!

  18年,普乐美始终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与生产;18年,普乐美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送上绿色健康舒适的用水生活;2016,普乐美品牌创建的第十八个年头,普乐美在已有水槽,水龙头,花洒,五金挂件等产品线的基础上,全面延伸,力求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一站式解决用户厨卫用水中遇到的难题,切实给用户带来便利!

发现厨卫新天地,普乐美18年新品献礼

  8月,伴着炎炎夏日的火热骄阳,普乐美热情不减,净水机,浴室柜,进口石槽等等多款新品火热来袭,以十足的优惠政策给消费者送福利,倾情打造普乐美专属绿色家园健康水系统。

  据了解,新品上市期间,到达普乐美专卖店,即可享受以下优惠,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1、买即送现金抵价券

  凡在普乐美专卖店购买水槽/花洒等商品满3000元,即赠送面值为300元的普乐美抵价券3张,购买任一款新品均可使用(浴室柜,净水机,石槽) !                    

  2、超值换购

  1)购买任意款普乐美浴室柜,均可享受超低价换购普乐美不锈钢面盆龙头              

  2)购买任意款普乐美净水机,+169元即可换购普乐美不锈钢净水龙头

  3、晒单送红包

  购买普乐美净水机/浴室柜/进口石槽任一款,手持新品活动物料,并做出点赞手势,并与新品合影,分享至朋友圈,截图上传至“普乐美不锈钢厨卫”服务号,前100名将会获得微信红包。

 【新品介绍】

 净【芯】呵护,让生活更美

  18周年新品献礼——普乐美全新净水机,用心为每一滴健康水

发现厨卫新天地,普乐美18年新品献礼

  日常饮用的自来水其实潜藏着铁锈,泥沙,余氯及重金属离子等你所看不到的杂质。

  普乐美,不仅在厨卫产品上使用安全不锈钢材质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更从水质的源头抓起,让水源到产品的流经之路全程净化。五层过滤,层层纯净,确保净水的全程0污染,倾心为您打造健康的水生活。

  为浴室选一个【好柜子】,安心使用一辈子

  18周年新品献礼——普乐美不锈钢浴室柜

发现厨卫新天地,普乐美18年新品献礼

  普乐美的浴室产品均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防腐、防潮、防裂开、防霉变,不释放有害物质。而且不锈钢板还可以回收再利用,真正的健康环保!浴室柜采用普乐美专用缓冲铰链,开合缓而无声;多功能的储物柜,让物品分类、收取都不再是问题;同时,柜脚高低可调整,怎么舒服怎么调,完美的细节,人性化的设计让人惊叹!

  源自欧洲,品鉴经典

  18周年新品献礼——普乐美石槽

发现厨卫新天地,普乐美18年新品献礼

  普乐美石槽,源自意大利的精工品质,拥有独特的外观设计,采用德国进口优质天然石材,耐磨抗划,历久弥新;纳米银离子天然抗菌,呵护全家健康;表面光滑细腻,抗油污,清洁更轻松,不必担心腐蚀、焊接、噪音、防潮等问题,石槽经过严格管理绿色环保体系FSC认证,符合欧盟的绿色环保标准。国际顶级品质保证,值得信赖。领先的G.P.S.铸模工艺以及一体成型技术,让产品具备更高的抗撞击强度,更好的抗热震性能。

  具体活动信息以当地门店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