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兰卡威引中国开发商瞩目

icon 2016-08-02 14:06:39
icon 0

摘要:7月13日,马来西亚丽阳机构上海区域办事处举办了“马来西亚兰卡威投资机会”研讨会,丽阳机构此次代表兰卡威地块持有方来沪推介。会上,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投资处投资领事林玟妤女士与丽阳机构市场营销部高级总经理洪丽婷女士一起,就马来西亚兰卡威岛屿...

  “马来西亚兰卡威投资机会”研讨会在沪召开

  兰卡威地块引中国开发商瞩目

马来西亚兰卡威引中国开发商瞩目

  7月13日,马来西亚丽阳机构上海区域办事处举办了“马来西亚兰卡威投资机会”研讨会,丽阳机构此次代表兰卡威地块持有方来沪推介。会上,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投资处投资领事林玟妤女士与丽阳机构市场营销部高级总经理洪丽婷女士一起,就马来西亚兰卡威岛屿的发展现状和投资前景等进行了颇为深入的讨论,吸引了诸多中国同行的注意力。

  近年来,国内的买家对海外的房产趋之若鹜,主要原因包括海外市场提供居留权、房产长年或永久产权、完善的基础设施、具有国际水平的教育与医疗保健系统和拥有优越的自然景观等优势 。胡润富豪榜报告显示,高达80%的受访高净值人群表示在未来有海外投资需求,而地产则成为最热门的海外投资标的。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据点,位于东南亚中心位置的马来西亚因此更加备受关注。凭借其颇具潜力的城市发展空间、温暖宜人的气候、较为宽松的外资持股政策,以及良好的投资回报率等优势,马来西亚渐渐广受国内置业者的青睐,成为海外置业者新兴的投资天堂。

  随着国人国内置业热情的降低和海外置业的兴起,再加上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和“大吉隆坡”计划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中国开发商也开始选择到马来西亚投资。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已有碧桂园、富力、绿地和雅居乐等众多中国开发商入驻了马来西亚,呈现出热闹的“扎堆开发”盛况。

  “马来西亚是东盟中最早与中国建交的国家,当前,马中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在当天的研讨会上,林玟妤女士强调:“回顾过去,我们对马中的关系感到欣慰;展望未来,我们对两国的前景充满信心。”林玟妤更向多位国内与会的投资者保证,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将会为他们落实和运作他们的投资项目,并为他们提供帮助与指导,以解除到大马开发的一切政策和法规方面的后顾之忧。

马来西亚兰卡威引中国开发商瞩目

  作为此次研讨会的重点——兰卡威地块更是吸引了诸多与会的国内开发企业的注意力。按照受邀到来沪推介兰卡威地块的洪丽婷女士的说法,兰卡威“是一个令投资者非常神往的地方”。

  由99个岛屿组成的兰卡威是一个免税海岛,也是马来西亚当地人最为喜爱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在这里,阳光明媚,树影斑驳,丛林密布的山丘依偎着蔚蓝的安达曼海,岛上拥有多个高级度假村,且每年举办国际航空展、国际跳伞节和兰卡威铁人三项赛等国际赛事,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风景宜人的兰卡威,被赞誉为“吉打州宝石”,更曾荣膺“2014年亚洲十大最佳岛屿”。并于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授予世界地质公园的杰出标章。

  据洪丽婷介绍,此次所推介的兰卡威地块坐落于兰卡威岛西面,距离兰卡威机场仅15分钟车程,且邻近海底国、珍南国海滨、丽宝岛和马丽山,是岛上最繁华/值得投资的地段之一。几幅地块皆面向大海,或为平地面貌或为斜坡地基,拥有私人海滩,并允许外国人持有产权。洪丽婷透露,这些优质的岛屿地块由马来西亚政府及两家马来西亚本土开发商三方共同拥有,“地块持有方希望能够找到优秀的合作伙伴。”随着当前中国买家到马来西亚置业的热潮不断升温,洪丽婷非常希望国内的开发商,可以与马方的开发商一起为兰卡威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对于国内的开发商颇为关注的投资回报率问题,洪丽婷透露,几幅岛屿地块均为商业用地,拥有永久产权,建议考虑开发高端商业、山丘别墅和海滩别墅等住宅产品,辅以水上餐厅、酒店、码头、有机农场和运动设施等生活配套。此外,此次开发的物业可100%出售予外资,部分项目所含有的酒店客房及品牌住宅可实行售后回租计划,确保国内的买家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投资回报率。值得注意的是,对比国内开发商在马来西亚所打造的刚需类型产品,兰卡威地块可开发项目的多元性及可期的升值潜力,显然更具投资价值。

  洪丽婷自信,马来西亚本土开发商与国内开发商的合作必将形成“双赢”的格局。她认为,在未来的合作中,本土房企可以在合同和法规政策等方面起到便利的作用,提高双方合作的效率。

  关注丽阳机构官方微信:丽阳TROPICANA (TEL:400-070-232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