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华郑长贵:以“家”文化定义合作关系 见证最有效执行力

icon 2016-08-02 13:23:40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9日,奥华“创新 整合 涅槃”2016合伙人营销峰会暨17周年感恩回馈盛典在中国首都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也非常有幸在这里采访到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贵先生,让我们一起来倾听他的声音。

  2016729日,奥华“创新 整合 涅槃”2016合伙人营销峰会暨17周年感恩回馈盛典在中国首都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也非常有幸在这里采访到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贵先生,让我们一起来倾听他的声音。

奥华郑长贵:以“家”文化定义合作关系  见证最有效执行力

采访嘉宾: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长贵

采访地点: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

【新浪家居】:郑总,您好!非常荣幸能够在奥华2016峰会现场采访到您,首先请跟新浪网的各位朋友打声招呼吧。

【奥华 郑长贵】:新浪网的朋友们,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对奥华生态集成吊顶的关注和支持。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自2013年开始,奥华每年的经销商峰会的举办地,都让人非常期待和惊喜,那是基于一个什么样的源由,使得每年都在不同的地方召开经销商峰会呢?

【奥华 郑长贵】:这是我们奥华一直倡导的文化理念,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切源于爱”。2013千岛论剑,我们选择风景旖旎的千岛湖;2014年,“15周年感恩回馈”,我们选择具有革命纪念意义的嘉兴南湖;“智变2015 赢在奥华”我们选择了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乌镇;“16周年感恩回馈盛典”我们选择了“一步一人生,千阶到天门”的泰山。细心的朋友就不难发现,奥华每一个地点的选择,都紧紧围绕奥华当年的发展主题和战略规划,更重要的是都对应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奥华17年一路走来,奥华的合伙人是奥华最坚实的基石和堡垒,更是奥华至亲的家人,他们平时忙于工作、做各种活动,没有闲暇的时间。因此一年一度的家人聚会,我们希望能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这也是奥华公司能够为家人们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新浪家居】:那今年选择我们的首都北京,又有什么特殊寓意呢?

【奥华 郑长贵】:北京是我们每个中国人心中最神圣的地方,而奥华17周年感恩盛典,是2016年度最隆重的一次盛会。在这个神圣的地方和最盛大的会议上为我们全国优秀的家人们进行表彰,对个人而言将有可能成为最值得纪念的回忆。对公司而言,这也是我刚刚说的,一切源于爱,我们希望每次的会议,都能给他们一个不同的体验,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这也是我们能为奥华家人们力所能及的做一些事情的体现。

【新浪家居】:奥华能够吸引众多优秀经销商的加盟,产品是核心,营销是关键,那么,奥华在产品和营销方面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奥华 郑长贵】:对于生产销售型的企业来说,其核心就是产品。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必然要做出有责任心的产品。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倾注了我们的心血和对家人的那份爱。一切源于爱,也同样是我们产品研发的理念。奥华主打生态,不仅是对环保、对健康的一种追求,更是对家人的那份爱的坚持。

营销方面,集成吊顶行业发展渐趋成熟,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从单纯的产品以及服务质量上升到多方面的较量,其中品牌的宣传推广是竞争过程中不可忽视的一环。我们奥华以互联网做超级引流,以常态活动引爆市场,以差异化卖点打动消费者,以爆款思维吸引眼球,以专业设计驱动销售,以感动服务建立口碑营销。今年5月以来,奥华在全国核心城市上海、杭州、广州、长沙等40余地高铁站点、1500车次高铁以及24个城市机场,重点投放广告。高铁、列车、机场地空呼应,合力形成立体格局辐射全国中高端消费者。

【新浪家居】:记得去年的泰山之行,虽然人数众多,但也是非常有序,昨天500多人集体登长城活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奥华强大的执行力,而奥华的执行力更是被行业所津津乐道。那么,奥华能拥有如此强大的执行力,最根本的原因是什么?

【奥华 郑长贵】:首先,奥华是行业首个以“家”文化来定义员工与合伙人之间的关系,当员工以及合伙人将企业真正视为家的时候,会自觉地为这个家去付出。这就要求我们每个有责任心的奥华人,必须以身作则,特别是我们的中高层领导人员,必须遵守以身作则为标准。一个企业的所有发展最后的落脚点都在实干上。实干,就要求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带头,这是最有道理的道理,也是最有执行力的执行力。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郑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

【奥华 郑长贵】: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