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提醒:影院潜藏辐射源 孕妇进出请注意防辐

icon 2016-08-05 17:07:19
icon 0

  “怀孕3个月去看电影,影院辐射对胎儿会有影响吗?”“听说电影院有辐射,老婆在影院工作,已怀孕8周,用不用辞职呢?”今时今日,影院已成为情侣约会、周末娱乐休闲的主要去处之一,影院屏幕、放映机的辐射问题,引发了孕期女性和众多家庭的担忧。

  派蒙防辐射涂料负责人表示:科技时代,电子产品辐射问题,暂时还无法彻底消除,但用户也大可不必谈“辐”色变。

  从电视到电脑,从电动剃须刀到微波炉,生活中充满了各种电磁设备与仪器。所以,日常生活中,孕期女性要注意预防电磁辐射。不过,只要产品符合即定标准,并在安全距离内使用,一般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威胁。

  以电视和电脑为例,由于液晶显示屏(LCD)的投入使用,电视与电脑的电磁辐射强度不仅没有增加,还降到了正常范围之内。另外,只要电视和电脑在正常使用距离(距屏幕750px—1250px)内,电磁辐射通常会小于0.7工频,这只有安全标准限值的万分之一到千分之一。

  电影屏幕也是如此,由于大多数院线的屏幕制造技术过关,同时与观众有一定距离,其所带来的辐射极低,偶尔去看一两次,不会造成母亲或者胎儿健康受损。孕期女性大可以放心地去正规影院内观看电影,享受放松与美好。倒是观影期间,影厅室内空气不流通、孕妇上厕所难及影院噪音过大(超过80—90分贝),这会对婴儿产生不利影响,更应值得妈妈们注意。

  派蒙防辐射涂料负责人建议:无需杜绝孕期女性观影,但需控制好次数和时间,尤其不足三个月及快足月的孕期女性更要小心!

  与普通孕期女性相比,在影院工作的准妈妈们就没有这么轻松了。由于影院播放厅的空间较小,各类电子设备较多,每天工作8小时下来,电磁辐射有可能累积到产生危害的界值,孕期女性的健康有可能受到损伤。建议在影院工作的孕期女性,一定要做好防护准备。工作时间,不妨穿上防辐射服,或者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为靠近设备机器、大荧幕的办公空间,涂上防辐射涂料。

  派蒙防辐射服采用特种金属材质和棉纤维混纺编织而成,聘请专业设计师设计,孕期女性穿上,既舒适又有美感,而且还能将电磁辐射屏蔽并反射出去。为了更好保护孕期女性健康,派蒙集团推出了防辐射服+防辐射卡的双重保护方案,孕期女士只需在穿了派蒙防辐射服的同时,佩戴一张内置有高效吸波芯片的派蒙防辐射卡,即可立即启动了双重保护。经检测,吸辐率可达94%。

  除了以上两种选择,派蒙防辐射涂料也是众多用户最为信赖的选择。目前,许多医院、住宅小区、办公室都选择了派蒙防辐射涂料作为室内用漆,儿童、老年人、孕妇等敏感体质人群,并受到了派蒙防辐射涂料很好的呵护。

  为什么派蒙防辐射涂料值得信赖?因为有实力。派蒙防辐射涂料运用军工技术(军事隐形技术)及吸波原理和屏蔽原理,研发出先进的防辐射材料(铁氧体塑性吸波材料),可以实现辐射衰减率的显著提升,据派蒙方面反馈,衰减率可达99%。加之其旗下还有防辐射内墙底漆、防辐射彩虹面漆、吸波内墙腻子、吸波瓷砖胶泥等众多产品系列,对用户的生活、工作空间,能否形成有效的多重防护,即使电磁辐射无处不在,也不惧!

  电子时代,防辐射必须提上日程,在影院等高辐射地带工作的人群更应认真对待,派蒙防辐射涂料愿做您的生活好管家,帮您刷出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