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与众家居企业共享“大家居”盛会

icon 2016-08-09 15:41:16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消费需 求已经逐渐向个性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消费需 求已经逐渐向个性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催生了“大家居”概念。家具直营店、整装定制项目、软装配套项目等措施不断被各大家居企业轮番采 用。日前,就有融合多品类产品并号称北卡罗全国“第一店”的北卡罗天津超级店在滨海新区重装扩容后盛大开业。“大家居”概念如此之盛,作为老牌综合性家居 企业的一统国际家居自然不能错过,在不断调整经营模式后平稳前行。

一统国际家居与众家居企业共享“大家居”盛会

  “定制”是“大家居”概念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从事门梯业务的一统国际家居已经为整装定制储备了充足的发展经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 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据一统国际家居门梯事业部部长李艳娟透露,在短短时间内,一统国际家居定制产品的销售由最初几个点上升到最近的37%,大大带动 了一统门梯整体业务的市场占有率。

  2016年一统“大家居”概念不断升级,首先表现在企业规模的迅猛扩大上。2015年年底,一统国际家居制定了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开设直营体验 中心的计划,并且2016年仅用半年的时间就在深圳、南宁、贵阳、广州四个城市开设近万平大店,并取得巨大成功。一统直营体验中心的落户,不仅在当地引起 不小反响,更为消费者带去了全新的家居消费体验。一站式购物,使消费者在耗费最少精力的前提下能够买到全线家居产品。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一统国际家居不断将“大家居”推向全面化、具体化。2016年初,一统国际家居在木门、楼梯、家具之余添 加了软体、窗帘、壁纸等家居产品,成立专门的软装产品事业部,为消费者打造专门的定制管家团队,根据顾客需求设计家居软装方案。一统国际家居集团产品事业 部于今年特别设立“一统软装设计中心”,顾客在购买家具之后,就可以直接到此进行软装产品设计咨询,在场专业设计师会根据顾客的家居风格量身定制配套软装 产品,加强家居装修效果。目前,一统软装设计中心已经成为一统国际家居全国直营店一个不可缺少的版块。

  “大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了越来越舒适、全面的消费方式,而家居企业根据大家居概念创新发展的战略措施又不断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一统国际家居也将积极把握此次发展契机,乘胜追击,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