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方:塑煤改电精品 将温暖送到农户心坎上

icon 2016-08-10 09:09:45
icon 0

摘要:随着系列环保政策的实施,以京津冀为中心的北方采暖改造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空气能在煤改电过程中无疑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随着系列环保政策的实施,以京津冀为中心的北方采暖改造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空气能在煤改电过程中无疑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获悉,2016年采暖季前,北京市 将完成463个村、22个街道的煤改电建设任务,空气能热泵市场需求近15万台套。北京市13个区共计431个施工地点正同步开展煤改电工程建设。

  进入11月份,北方开始供暖,距离采暖季只有三个月时间,如此大的工程量,必须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对众煤改电中标企业而言,都是一次考验。

  整体调度,有序推进煤改电项目

  热立方参加北京煤改电已有4年,对北方采暖市场有深刻了解。不盲目追求投标数量,而是在保底的情况下,把质量做到最好,且从加强产品与服务入手,做煤改电暖 心工程。公司从整体经营上,合理分配人员力量,在煤改电区域,宣传、安装、质量把控等都有专人负责,并派出工程师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安装质量。

热立方:塑煤改电精品 将温暖送到农户心坎上

  北京煤改电伊始,热立方就积极参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细化分工,加强流程管理,已中标区域的工程有序推进。在今年北京煤改电项目执行上,就充分体现出品牌热泵企业的专业性。

  强化培训,提升工程及服务质量

热立方:塑煤改电精品 将温暖送到农户心坎上

  公司积极打造服务链,配备售后服务车,组建了专业的服务团队,定期走访客户,及时解决客户反馈的各种问题。今年举行了跨越百城的空气能供暖耐力大赛,赛事设 立了互动问答环节,围绕热泵安装、使用管理,工艺技术等问题,由技术专家进行现场讲解。同时,聘请资深讲师现场授课,邀请金牌经销商分享成功经验。截至目 前,直接与间接培训人数超千人。

热立方:塑煤改电精品 将温暖送到农户心坎上

  本次煤改电前期,公司专门开展了《热立方变频空气能设备安装流程及注意事项》技术培训,多场工程 经理培训,以及“千学不如一看,千看不如一练”的实操课等,确保煤改电工程质量。

  将煤改电工程做到农民心坎上

  煤改电上面,农户最关心的问题就包括设备添多少钱,供暖温度够不够,售后服务到不到位。

热立方:塑煤改电精品 将温暖送到农户心坎上通州区台湖镇北火垡样板间

  公司走村入户,实地了解用户实际需求,根据农户的房屋面积及结构,为农户量身设计最为合理,最为有效的采暖方案。这样就解决了农户关心的温度够不够问题,同时达到最高的性价比。

热立方:塑煤改电精品 将温暖送到农户心坎上

  于大妈是2014年煤改电时安装了热立方空气能产品,对热立方直流变频空气能热泵赞不绝口:“岁数大了,冬天比较怕冷,以前用煤球炉时候,一到冬天手脚冰 凉,冻得打哆嗦。安装了空气能热泵后,使用方便,室内暖和多了。今年,我儿子那边也装上了,冬天取暖的确离不了这样的好产品。”

  像于大妈这样安装了热立方热泵的农户还有很多。AMITIME.热立方是国内较早参与且中标北京煤改电的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并从产品质量与加强服务等方面塑煤改电精品,将温暖送到万户千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