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资深专家组团开红木讲坛

icon 2016-08-10 09:22:03
icon 0

摘要:为了让广大的经销商和参加团购节的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组委会特意新增一项超级福利——知名专家现场讲座。

  由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联盟主办,弘木传媒、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承办的2016全国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暨中山红木全民狂欢团购节,将于8月13日拉开帷幕。

  为了让广大的经销商和参加团购节的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组委会特意新增一项超级福利——知名专家现场讲座。

  此次活动将迎来超强的红木专家团队,包括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会长、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会长宋建文,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古典红木家具专家曹静楼,中国高等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景初,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主要起草人曹新民,北京故宫博物院副研究员、明清宫廷家具专家周京南,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家具行业资深媒体人王周,六位专家作为受市场欢迎的中山红木家具畅销产品评选专家团成员,将对本次大会参选产品进行评选。

  此外,专家团中的曹新民、周京南、李凯夫、王周四位专家将从红木家具的常识、养生、保健、美学四个方向,进行“红木+”主题的专题讲座。

四大资深专家组团开红木讲坛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主要起草人曹新民

  据了解,曹新民老师被业内人尊称为“曹工”,在红木家具行业内德高望重。作为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大涌镇政府产业发展顾问、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顾问、中山市红木家具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总工程师曹新民荣获首个“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想知道哪种红木家具好?如何挑选红木家具?快来听听曹老师的“红木+常识”主题讲座。

四大资深专家组团开红木讲坛北京故宫博物院副研究员、明清宫廷家具专家周京南

  周京南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故宫博物院工作,一直从事明清宫廷家具及清代宫廷原状陈设的研究,曾参与编撰《清史图典》、《故宫博物院藏文物珍品全集·家具卷》等大型图录。周京南出生于北京中医世家,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出版著作《木性药考》。此次,周京南将给大家主讲“红木+养生”。

四大资深专家组团开红木讲坛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凯夫

  李凯夫现任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木材与家具工艺研究,多次获得国家和省科技进步奖。近十年来,李凯夫教授创造性地开辟了红木功能性研究新领域,率先在大学开设《木材保健学》课程,承担了此方面科研课题,是红木保健功能研究的开拓者。目前该项研究获得可喜成果,得到业内同行认可,在社会各界备受关注,此次主题讲座也将以其研究成果为主,展开“红木+保健”的话题。

四大资深专家组团开红木讲坛家具行业资深媒体人王周

  王周长期致力于文化、艺术、设计,以及“文化软实力”领域的研究与传播。作为资深国际评委,参与“全球家居创新大奖GIA(美国·芝加哥)”、“南美洲家居用品设计竞赛(巴西·圣保罗)”、“MIFF卓越家具设计大奖赛(马来西亚、吉隆坡)”评委工作。另发表论文专著及各类作品累计200余万字。此次讲座将围绕“红木+美学”主题,分享家具中的美学原则,让消费者真正学会欣赏红木家具。

  下周末,一场融养生与美学的知识盛宴即将在中山红博城上演,一边跟经销商到生产基地批发价买红木,一边收获一份家具养生宝典和美学鉴赏秘笈,何乐而不为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