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用实力颠覆偏见,丽维家用品质见证王者!

icon 2016-08-10 18:32:50
icon 0

  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充满了激情和变数。中国游泳队员孙杨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外失利,被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斩获金牌并恶语攻击。在短短一晚之后,孙杨重新振作,一举拿下200米自由泳决赛冠军,用自己的行动颠覆了偏见,一雪前耻!
是的,这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时代,需要颠覆的不只是奥运健儿,还有我们的各行各业。

孙杨用实力颠覆偏见,丽维家用品质见证王者!

  在家居行业,丽维家就是一个颠覆者。他利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旧象,打破传统行业的暴利,打造产业链全闭环的o2o定制家具品牌,用品质来见证王者。

  丽维家建立三大网络平台
在互联网颠覆传统行业旧模式的时代,作为互联网木匠,丽维家利用互联网思维建立了三大网络平台:丽维家官方网站、京东和天猫的丽维家品牌旗舰店。其很好的降低了产品的生产成本,将利润让利给消费者,极具价格竞争力,并很好的从线上导流到线下,促进产品成交。

  线下体验中心全覆盖全国
网购常常伴有有风险,加之家具属于大宗货物,为了让消费者更安心,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和体验产品,丽维家已在全国23个城市建立了线下体验中心,基本覆盖全国,年内还计划发展五百余家合伙人运营店,给全国消费者提供更全面和周到的服务。

  先进生产设备和系统
在生产上,丽维家拥有35000㎡“优宝家”生产基地,6条板式生产线,引进意大利、德国等数控化设备实现月产能30000。丽维家通过自己团队耗时1年 打造的全流程定制ERP系统,实现了对接金蝶系统,前端设计2020系统以及工厂IMOS自动化生产系统,将全国6大oem代工厂按照统一规则串联起来, 统一化管理,为中枢缩短路径,提高生产效率的功能。相比其他家具公司,丽维家的供应链迭代速度更快。

孙杨用实力颠覆偏见,丽维家用品质见证王者!

 高效的物流运输

  在物流上,丽维家和云鸟配送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更便捷、可靠的物流运输。

 安达人安装和售后

  为了解决家居行业在安装和售后上的痛点,丽维家打造了定制家具安装业首个众包服务平台“安达人”,覆盖全国50余座城市,整合全国优秀的安装师傅上千人,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安装服务。

 世界顶级原材料供应商

  为了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坚实品质,丽维家选择和克诺斯邦、海蒂诗、百隆等世界顶级供应商长期合作,直接从欧洲海运板材,五金甚至封边带。作为克诺斯邦的西南 地区总经销商,丽维家可谓从源头上控制了原材料。丽维家采用的欧洲原装进口的克诺斯邦板材,甲醛测试安全度远超欧洲环保标准,其采用的海蒂诗、百隆等知名 品牌的五金件产品,有效地提升了产品品质,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孙杨用实力颠覆偏见,丽维家用品质见证王者!

  丽维家就是以这样一颗匠人之心对待每一块板材、每一寸台面、每一个五金,从一流的大型原材料供应商处进口的材料进入“优宝家”生产基地,经严控品质的生产 后直接进入丽维家直营门店,全程把控供应链,直接对接消费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更大程度为顾客谋取实惠。可以说,丽维家是唯一一家产业链实现全闭环的 O2O家居品牌,打破了传统家具行业的暴利,提供给每一个消费者高品质的定制家具。

  颠覆传统,创新生活,没有实力不可以。丽维家,为颠覆而来,为品质而生,是值得你信赖的互联网定制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