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盛誉博雅专注企业礼品“青瓷定制”行天下

icon 2016-08-12 15:39:39
icon 0
 近年来,定制礼品成为企业送礼的潮流,其中尤以青瓷、花器、茶杯和喜器等文化艺术礼品最为时兴。作为礼品定制企业,龙泉盛誉博雅凭借其“青瓷”定制业务,占领了企业定制礼品市场的大壁江山。

龙泉盛誉博雅专注企业礼品“青瓷定制”行天下

  百人工匠团队 定制青瓷上亿件

  据介绍,龙泉盛誉博雅始创于2003年, 由两名原国营青瓷厂的资深青瓷技师亲手创办,总部设在龙泉青瓷发源地——浙江市龙泉市。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龙泉盛誉博雅以师带徒的传统手工艺人传承模式, 专业技艺匠人团队由最初的2人发展到如今近百人,以强大的技术作后盾专业为企业定制礼品。龙泉盛誉博雅,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匠人们以饱满的创作 激情、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手工完成每一件青瓷器的制作,赢得了300余家企业的信赖与支持,年销售额超过千万元。

龙泉盛誉博雅专注企业礼品“青瓷定制”行天下

 个性定制青瓷 用创意撬动市场

  目前,国内青瓷制作艺术已相当成熟,企业需求青瓷定制礼品也较为普遍,随着不同的企业需求,个性化、创新化定制成为企业礼品市场发展的趋势。龙 泉盛誉博雅凭借强大的匠人团队,不断创新,在市场上推出了适销对路的产品,其中包括龙泉青瓷茶杯、龙泉青瓷办公套件、龙泉青瓷茶具、龙泉青瓷餐具、龙泉青 瓷手工饰品、高端个性青瓷定制等等。

  据介绍,龙泉盛誉博雅的定制服务,包括烤花、印章、刻字,以及独特器型定制,充分个性化定制服务使得其产品具有独一无二的艺术特性,能充分表现 定制个人的喜好与企业的文化,满足个人与企业对定制礼品要求的个性化需求,因而受到众多企业青睐。具体来说,包括企业名称、标志、个人书画作品、会议活动 纪念图文等都可以烧印在龙泉青瓷上,让花面纹样完美融入青瓷,表现形式多样意义非凡。不论是企业,还是组织个人,龙泉盛誉博雅不仅提供专属定制服务,而且 每一款产品都接受团单定制。

龙泉盛誉博雅专注企业礼品“青瓷定制”行天下

  此外,龙泉盛誉博雅致力于传承龙泉窑青瓷传统烧制技艺,发掘与弘扬悠久的龙泉窑青瓷文化,坚持“让生活艺术化,将青瓷艺术生活化”理念,

  曾获得第五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银奖”,未来其将进一步进军全国企业礼品定制市场,为更多的企业定制青瓷制品,倡导国学艺术。

龙泉盛誉博雅专注企业礼品“青瓷定制”行天下

  地址:中国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剑池西路275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