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color fun,玩转里约一起来!

icon 2016-08-12 09:58:05
icon 0

摘要:八月是奥运的八月,八月也是里约的八月!因为奥运,世界的目光都关注着里约,帝王洁具也是万千人群中的一份子。里约热内卢有大小72个海滩,里约人喜欢阳光、沙滩、足球和桑巴舞,里约人朝气蓬勃的面貌在这个奥运八月展现给全世界。帝王洁具把这朝气蓬勃的色...

  八月是奥运的八月,八月也是里约的八月!因为奥运,世界的目光都关注着里约,帝王洁具也是万千人群中的一份子。里约热内卢有大小72个海滩,里约人喜欢阳光、沙滩、足球和桑巴舞,里约人朝气蓬勃的面貌在这个奥运八月展现给全世界。帝王洁具把这朝气蓬勃的色彩融入卫浴间。巴西人说“上帝花了六天时间创造世界,第七天创造了世界上最美的城市里约热内卢。”里约绚丽的色彩,帝王洁具把它们带到卫浴间,带到人们每天的生活中。

  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一直专注于卫浴领域的发展,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卫浴企业。细节展现品质,小编这里介绍帝王洁具淋浴器。

帝王洁具color fun,玩转里约一起来!

  图,帝王洁具三出水花洒套装TC66339。

  帝王洁具淋浴器全线产品使用三层顶喷结构。相对其他市面上常见的双层顶喷结构的产品,帝王洁具淋浴器更加坚固耐用,能有效防止大压力水压、浴霸烘烤等情况下出现的顶喷漏水。同时,帝王洁具使用了重力铸造及机器人抛光工艺,肉眼看不到淋浴器任何表面颗粒物,并且按在电镀层上的指纹会迅速消失,保持淋浴器清洁。这些细节无一不是高工艺水准的体现。

帝王洁具color fun,玩转里约一起来!

  图,帝王洁具淋浴器。

  帝王洁具淋浴器采用专利花洒固定座,出水管能承受约20公斤的水压而不出现细微移动。帝王洁具淋浴器所采用的陶瓷阀芯,是目前市面上优质阀芯的一种,使用50万次不滴漏。龙头电镀层要求厚度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确保表面光滑,光亮,色泽均匀,易清洁,不易腐蚀和磨损,耐腐蚀保质期5年以上。

  帝王洁具以高品质的配件打造出高品质的卫浴产品,以生产消费者放心的产品为骄傲。帝王洁具生产的淋浴器的品质、外观远不是手工操作的小作坊可比。

帝王洁具color fun,玩转里约一起来!

  图,帝王洁具TC88518淋浴器。

  帝王洁具在保证高品质卫浴产品的同时,设计出色彩缤纷的座便器、浴缸、淋浴器、浴室柜等。以淋浴器来说,帝王洁具在淋浴器上添加多种色彩元素可供选择,产品款型时尚、色彩丰富,能充分满足不同品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让卫浴间摆脱传统呆板的形象,卫浴间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走在里约热闹的大街小巷,不经意被角落的色彩涂鸦所吸引,艺术的气息弥漫在空气里。而走进帝王洁具卫浴间,随意却不随便的色彩搭配,同样令人心生愉悦。帝王洁具复活了卫浴间的色彩,点缀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