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森拉特 热情中国行

icon 2016-08-15 10:22:24
icon 0

摘要: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

匠心森拉特 热情中国行

  匠心擎强企,在暖通行业就有这样一个企业,她精耕细作十余年,把这种民族匠心精神渗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对产品精雕细琢,对品质不忘初心、耐心坚守,并不断追求企业的自身突破与创新活力,她就是暖通企业森拉特。

  她在2016年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评为“快速成长企业”荣誉称号,在年初的北京暖通展上摘获多项荣誉,同期,成为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工匠精神》栏目暖通行业唯一收录品牌。

匠心森拉特 热情中国行

  森拉特所做的一切,不仅是为了这些光鲜的荣誉,她的初心是为了给国民带来好的产品,好的生活,向世界证明我们民族品牌的实力。并且她希望我们所有国民都有这种民族精神,把森拉特散热器的热能、把我们的爱国热情传遍全中国。企业强则国强、国民强则国强,森拉特将以此助力国强民暖。

匠心森拉特 热情中国行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民族品牌的力量,为了让森拉特产品走入更多家庭,森拉特将于9月8日开启2016第二届暖气节,届时,活动范围将波及全国23个省份。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森拉特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