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互联网公装平台的一年成长历程

icon 2016-08-19 13:49:56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8日,伴随用户思维导向的“互联网装修”概念大火,“公装无忧”——一个互联网办公装修平台顺应而出,并迅速占领上海公装市场。2016年8月18日,正好是“公装无忧”诞生一周年,其团队已行走在江浙沪各大城市。

  2015年8月18日,伴随用户思维导向的“互联网装修”概念大火,“公装无忧”——一个互联网办公装修平台顺应而出,并迅速占领上海公装市场。2016年8月18日,正好是“公装无忧”诞生一周年,其团队已行走在江浙沪各大城市。我们来看看,这一年公装无忧为互联网公装市场做了哪些事。

  创立初心,无非是对更多创业者的惺惺相惜

  当创业者终于通过不可思议的努力,在这座城市里有了一个让自己造梦的空间,无论它是过小或过大、是毛坯或等待翻新的场地……都是承载梦想、创造未来的地方。很多人说传统办公装修都是玩套路,一纸合同猫腻多,装修个办公室而已,让人心力交瘁。是啊,租金已不菲,创业又艰苦,装修也艰难。往大了说,公装无忧,想改变传统公装行业“增项加价、工期拖延、偷工减料”等混乱现状,规范公装市场。而说到底,不过是想给予每一个创业者一个“省心”的装修服务。

  一个省心的互联网办公装修,不止全程透明,让客户完全可控,还包括专业、完善的服务;环保、过硬的质量……而在实现这些目标的路上,公装无忧一直在前行。

  整理公装无忧一周年大事年表:

  2015年8月8日,公装无忧赞助了在上海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为迎接公装无忧平台的即将到来。

  2015年8月18日,公装无忧平台正式上线。

  2015年8月31日,公装无忧携手马上办公,共同致立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便捷的寻找办公室服务,以及提供办公室装修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5年10月30日,公装无忧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新浪家居“办公装修”频道正式上线。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互联网公装平台的一年成长历程

  2015年11月 ,公装无忧联合新浪家居,共同举办了上海“最美行政”评选活动。

  2015年12月30日,公装无忧CEO李统铮在“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上,成为了唯一一位获得“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新生代掌舵人”称号的公装企业领导。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互联网公装平台的一年成长历程

  2016年2月,公装无忧将“18天环保快装修”理念作为公装无忧装修服务的标准。

  2016年4月,公装无忧与国内一流装饰装修品牌舜隆装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最优质办公环境。 

  2016年5月,公装无忧被上海西渡工业区管理委员会指定为“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服务。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互联网公装平台的一年成长历程

  2016年6月,公装无忧免费为客户提供《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建筑安装工程污染责任保险》,让客户更放心的进行办公装修。

  2016年6月20日,公装无忧耗时35天,完成2300㎡的长阳谷中国电信创业基地装修项目,创造了公装行业的一大奇迹。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互联网公装平台的一年成长历程

  2016年6月28日,公装无忧联合柴火网及上海各大知名众创空间(SOHO 3Q、科技50、P2联合创业中心等),共同举办“夏季曜能量派发”活动,为每个众创空间派发88箱曜能量功能饮料,帮助所有创业者们在炎炎夏日消暑解乏。

  2016年7月,公装无忧的队伍进驻苏州、南京、宁波。并将“一站式公装”及“18天环保快装修”理念成功复制到苏州、南京与宁波。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互联网公装平台的一年成长历程

  2016年8月,公装无忧联合奉贤团区委组织公益性活动,为各行各界一线岗位的劳动者派送“曜能量”功能饮料,送上夏日关怀、传播正能量。

  2016年8月9日,公装无忧CEO李统铮带着公装无忧项目荣获了“2016滨海青年英才十强”。
……

  一年过去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公装无忧所做一切也许不只是为了证明给自己,更是为了证明给所有客户,他们的选择,没有错。

 下一步布局:

  虽未来任重而遥远,但梦想仍在前方。公装无忧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

  1.2017年初登陆新三板,摘得互联网办公装修第一股称号。2.2017年扎根上海、辐射长三角,力争销售额破亿,纳税额超500万元。3.与近千家众创空间签署战略合作,为其提供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装修设计服务,同时,为入驻众创空间的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服务。4.2020年前将以北上广深为据点辐射周边20个大中型发达城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公装无忧给互联网公装市场带来新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