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Quick-Step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家是美好的开始

icon 2016-08-22 11:56:25
icon 0

摘要:温润的木调总能为居室引入自然风,再特别的造型都没有材质本身的色彩来的更暖心。相继在2016德国汉诺威DOMOTEX地材展、2016风尚设计盛典亮相的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 IM1857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受到了来自世界各界人士的称...

  温润的木调总能为居室引入自然风,再特别的造型都没有材质本身的色彩来的更暖心。相继在2016德国汉诺威DOMOTEX地材展、2016风尚设计盛典亮相的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 IM1857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受到了来自世界各界人士的称赞,无疑成为了地板界备受关注的热点。

  其温馨自然的设计和经久耐用的优异品‍质‍,引起了我们对于木地板"时尚"与"实用"的讨论,也启发了我们对木地板之于家的重新认识和思考。

得高Quick-Step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家是美好的开始

  抚触其纹理。

  得高Quick-Step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逼真还原了树木的锯切工艺。木板表面细小的锯切条纹,以不同光泽度强调原木自然的切痕变化,在保留原木纹理和木材天然印记的同时,也让原木肌理清透、真实的呈现。

  鲜明木质结构在地板表面的应用,利用不同的深度及光泽度将原木的结瘤和裂缝以哑光形式展现,与锯切纹理以另一种组合方式完美融合,使地板更加真实,使地板表面的变化更加自然有质感,让每一片地板都独有韵味。

 观赏其色泽。

  米色是高贵和经典的色彩,任何地方使用这个颜色,都不会给人突兀的感觉。得高Quick-Step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呈现出温馨的米色调,温润的色泽与浑然天成的纹理,将原材的天然气息呈现得淋漓尽致,令人产生亲近自然、温暖舒适之感。

  居室之中,当以得高Quick-Step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打底,米色优异的包容性能创造出家的温馨氛围,富于变化的实木质感给居室的视觉享受更添美好,会给你带来舒适,宁静之感,这也是乡村田园风格室内设计的理想选择。

得高Quick-Step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家是美好的开始

  再看细节之处。

  得益于设计师对细节的深度把握,得高Quick-Step创造性的将地板V槽与地板板面一次高压成型,不仅保证了地板的稳定性,更将板材的实木纹理完美反映在地板接缝中。在V槽之上也可看到地板颜色、纹理和设计的变化,浑然一体的实木观感让地板的铺装效果更加自然生动,为居室平添一份惊喜。

  新的技术,更优异的实用性能。

  应用在V槽之上的创新技术——HydroSeal疏水涂层则将液体阻绝于地板之外,形成水珠,只需直接擦拭即可。尖端技术的应用使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木地板的防水特性提升到新的高度,让木地板在厨房、卫生间、洗衣间等空间铺装变为可能,使木地板的温暖在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变得触手可得。

  同时,板片之间的抗静电接头能阻挡灰尘的侵入,并能有效预防灰尘在V槽部位堆积。因此在日常使用中,您的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木地板无需经常清理,也能自然维持洁净的外观。

得高Quick-Step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家是美好的开始

  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将平凡的木地板创造出不凡的品质与精神,为家创造新的可能,赋予家情感和温度。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用艺术对话生活,探寻居室的真谛;用美好铸造生活,让家成为美好的开始!

得高Quick-Step米色锯齿纹橡木地板,家是美好的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