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马桶:离健康近一点再近一点

icon 2016-08-22 15:24:03
icon 0

摘要:我国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国,国人素来讲究礼仪、顾及面子。就说家里的装修吧,有多少人把重点放在了客厅上,价格不菲的沙发、考究的地板、气派的电视、炫目的吊灯……

  我国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国,国人素来讲究礼仪、顾及面子。就说家里的装修吧,有多少人把重点放在了客厅上,价格不菲的沙发、考究的地板、气派的电视、炫目的吊灯……打造一个富丽堂皇的客厅是多少人追求的装修目标。而对厨房、卫生间这样的私密空间,却容易忽略和俭省。殊不知,这已经走入了装修的一个误区。恰恰是厨房、卫生间,是家人使用频率最高的地方,这两处空间的装修设置关乎全家人的舒适与健康,更需要用心打造。

  说到卫生间,不能不提马桶。选购马桶和选购所有的东西一样,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特别是近年来刚刚兴起的智能马桶,人们的了解程度不一,关注点也不同,有的人看重功能,有的人关注价格,有的人在款式上纠结。

恒洁智能马桶:离健康近一点再近一点

  正在装修婚房的小溪开始挑选马桶了,她准备安装一个智能马桶。小溪说:“家就是放松和享受的地方,我要把每一处都弄得舒服自在,特别是卫生间,一定要选一个好的智能马桶,用起来健康方便舒适。”针对小溪的购买智能马桶的需求,恒洁卫浴终端销售人员向她推荐了恒洁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即热式智能马桶,销售人员向小溪详细介绍了即热式和储热式的区别,以及即热式智能马桶的优势。

  据了解,储热式智能马桶的技术短板,是需要一个内置储水箱,提前把水加热到40度左右储存在水箱中。众所周知,温水长期储存容易滋生细菌,特别是32-40度左右处于静止状态的温水,更是细菌滋生的温床。所以,储热式智能马桶存在冲洗健康威胁是毫无疑问的。目前,虽然部分储热式智能马桶产品已做了改进,比如采用定时自动换水技术,或添加前置过滤器装置,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相比之下,即热式智能马桶的加热技术更先进,无需储水箱,活水即开即用,启动冲洗功能后可迅速把水加热到臀部冲洗比较舒适的40度左右。从加热到完成臀部冲洗,水流始终是流动的,不会产生水垢更不会滋生细菌。使用后立即排空残余热水,杜绝了水加热后长时间不用所导致的细菌滋生现象,从根源上解决了细菌滋生的问题。因此,在冲洗健康方面即热式智能马桶具有优势。

恒洁智能马桶:离健康近一点再近一点

  恒洁卫浴销售人员深入浅出的一番讲解,让小溪觉的长了不少见识。即热式智能马桶没有储水箱,无菌自然健康,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普通消费者的一员,小溪在智能马桶的选择上颇有代表性,他们追求健康的品质生活,注重卫浴产品的使用感受。恒洁卫浴因为能够换位思考,立足用户体验,深度洞察用户潜在的使用需求,在即热式智能马桶的设计研发上与消费者的购买理念相契合,所以产品深得人心,并正在引领智能马桶市场的即热式发展潮流。

  恒洁卫浴官网:http://www.hegii.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