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转角沙发套装:大笔写意的美式风情

icon 2016-08-22 16:27:05
icon 0

  宽大舒适的造型,原始纯朴的色彩,细腻精致的细节是古典风格美式家具给人的最初印象。不同于美式家具新古典风格的华贵典雅,乡村风格的自然简朴,古典风格的美式家具以一种贵而不露,大气天成的雍容之姿受到许多人的喜爱。下面,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古典风格美式沙发套装,细节处处用心,虽无华丽装饰,但沙发的大气沉稳却低调而深刻地传递了出来。

优家购转角沙发套装:大笔写意的美式风情

  抗撕拉基尔皮

优家购转角沙发套装:大笔写意的美式风情

  沙发表面采用基尔皮制造,这种材料由美国人发明,目的在于保留牛皮质感和物理性能的同时,消除因牛皮处理不当带来的隐患,比如细菌滋生,化学元素超标等。这套沙发采用的基尔皮含有67%的牛皮纤维,高于基尔皮牛皮纤维含量的国际标准:17%~60%,因而质感更接近真皮,皮质纹理几乎和天然牛皮一样,手感顺滑;加上高压制作工艺,沙发皮料的强韧度、抗撕拉性能比普通皮革高很多,耐磨耐用。

  防腐松木框架

优家购转角沙发套装:大笔写意的美式风情

  沙发框架采用防腐松木制作。这种松木比起普通松木具有更长的生长周期,因而木质紧密,强度高,抗弯能力出色,其所制家具坚固耐用。此外,防腐松木的多孔结构适于防腐浸渍处理,这种特性赋予了这款沙发具有极佳的抗真菌、防腐烂、防虫蛀性能,防腐能力可以保持50年。

  铆钉围边工艺

优家购转角沙发套装:大笔写意的美式风情

  在家具的生产过程中,围边是一道重要工序,不仅具有边部保护、防止变形等功能,还能美化家具。这款沙发用铆钉进行围边,与其他围边比起来,需要花费更多的工序和时间,不仅可以确保沙法平整不变形,还让沙发散发一种内敛大气之美。铆钉采用纯手工进行镶嵌,排列均匀,与沙发结合处牢固平整,工艺精湛。

  精致打磨细节

优家购转角沙发套装:大笔写意的美式风情

  沙发细节,处处用心,大笔写意美式古典风情的同时,也用工笔般的细腻打磨细节,保证了沙发的舒适性。柱型沙发脚,采用桦木打造,稳重大方,厚实坚硬,可为沙发提供良好支撑。圆弧形沙扶手,可以让人体手臂在垂放时获得更好的放松效果。沙发填充物采用高回弹海绵,回弹性能好,软硬适中,受力均匀,配合宽大造型,能够让人获得舒适的坐靠体验。

  总评:

  优家购这款沙发甄选良材,色调古朴的基尔皮质感十足,防腐松木框架和桦木沙发脚,稳固耐用,铆钉围边等细节表达了美式家具对舒适性的极致追求,也让沙发历史感十足,更加耐看,对于追求舒适生活,喜欢美式家具的朋友来说,实为不可多得的佳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