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路上:贝尔集团公益之花常开

icon 2016-08-22 15:44:16
icon 0

摘要:世界上最大的快乐是奉献和付出,给予比得到更幸福。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公益的价值,不仅是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希望,给自己希望,给别人希望。2016年6月,贝尔集团公益专项基金启动,德智爱心助学协会代表贝尔集团为偏远地区小学捐助100台电...

  世界上最大的快乐是奉献和付出,给予比得到更幸福。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公益的价值,不仅是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希望,给自己希望,给别人希望。2016年6月,贝尔集团公益专项基金启动,德智爱心助学协会代表贝尔集团为偏远地区小学捐助100台电脑、图书、校服、桌椅等学习用品,爱在路上,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活动在社会各界广受好评。

爱在路上:贝尔集团公益之花常开

  在“德智爱心助学协会”爱心活动晚会上,常州市武进区德智爱心助学协会联合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河东九年制学校小垱小学、云峰小学、白鱼小学为贝尔集团颁发了名为“捐资助学,大爱无疆”的锦旗,表达了受捐小学对贝尔集团的感激之情。同时,德智爱心助学协会还为贝尔集团总裁张小玲女士颁发了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白鱼小学“荣誉校长”的聘书。

  贝尔集团早年就致力于公益事业,热心赞助常州市各大中小学,其中赞助江苏省横林中学人民币30万元,设立“省前中贝尔优秀奖学金”、“省前中贝尔竞赛奖学金”等。可是,贝尔集团不满足于只做常州范围内的公益,立志把爱心的范围辐射到全国,2011年,贝尔集团创立了中国地板行业首家由企业内部发起成立的“贝尔基金会”, 启动“爱在路上”暖冬行动,定向援助青海省海东地区化隆县金源乡多西村小学和贵州省毕节威宁石门坎高潮村小学两所学校百余名学生。随后,“暖冬行动”、“春雷计划”接踵而来,贝尔集团为远在贵州的山区毕节高潮小学、四川甘孜州德格县格萨希望小学送去温暖,为常州横林敬老院送去祝福、并为雅安地区灾区人民送去紧缺的物资。“春雷计划”,“暖冬行动”、“春雷行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帮助了全国各地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贝尔集团上下一心,将帮扶与公益慈善深度融合,推动着公益新生态的建设与完善。

爱在路上:贝尔集团公益之花常开

爱在路上:贝尔集团公益之花常开

  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萦绕在每个贝尔人人的工作生活中,成为一种无穷的能量。爱,也正是贝尔集团企业文化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从常州当地的敬老院,到盐城病患儿童,从湘西留守儿童,到甘肃舟曲受灾学生,再到四川甘孜、西藏拉萨……凡是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贝尔集团总会不遗余力。

  贝尔集团总裁张小玲女士这样说道:“我们把爱带到受捐助者的身边,让爱住到了他们心里。然后他们也会将自己的爱与感动传递出去,从而帮助更多的人,让爱充满在每个人心间。这就是爱的传递,爱的绽放,也是我们每个贝尔家人诚挚的期许。”

  爱在路上,爱没有终点,贝尔地板及全体员工将爱不断传递,永不停歇!贝尔地板将会坚持从事慈善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们提供帮助,愿幸福之花常开不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