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哈利木屋航海系列:未来冠军的梦想之家

icon 2016-08-22 16:19:25
icon 0

摘要:在里约奥运赛场上,我国体育健儿取得26枚金牌的优异成绩。成为一个奥运冠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仅需要长久的训练和强壮的体格,更重要的是,需要从小培养孩子的运动天赋。孩子的卧室作为孩童时期睡眠和起居的场所,它在满足孩子休息的同时,更需要一定的...

  在里约奥运赛场上,我国体育健儿取得26枚金牌的优异成绩。成为一个奥运冠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仅需要长久的训练和强壮的体格,更重要的是,需要从小培养孩子的运动天赋。孩子的卧室作为孩童时期睡眠和起居的场所,它在满足孩子休息的同时,更需要一定的趣味性、启发性和安全性,让孩子能在卧室内嬉戏玩耍而没有后顾之忧,让孩子的运动天赋充分地发挥出来。今年夏天百强新推出的哈利木屋航海系列儿童家具,就为将来的奥运冠军提供了满足以上条件的卧室。

百强哈利木屋航海系列:未来冠军的梦想之家

  作为实木家具界的领军品牌,百强旗下的哈里木屋系列是专门为孩子量身打造的。哈里木屋继承了百强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在刚结束的北京商报景气报告评选中,获得了“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奖项。今年7月,哈里木屋新推出了航海系列主题家具,以蓝白为主色调,带来蔚蓝清新的海洋气息。

百强哈利木屋航海系列:未来冠军的梦想之家

  在造型上,航海系列整体采用帆船、海洋、船锚等元素,满足孩子对于冒险的想象空间;在色彩上选择浅色调,蓝白色令空间梦幻感十足;在安全性上,航海系列家具选用安全环保的橡胶木,表面采用环保性极佳的水性漆饰面;在细节上,更是体贴入微——柜门做成了180开合式,防止孩子被柜角磕到,上下铺的床板用钢筋作为支撑,让未来的奥运冠军无论怎么蹦跳,都安全无虞;此外,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为了迎接四口之家的到来,系列产品中两个单人床、两个写字台、可将上铺拆成第二张床的子母床等也相应而生。

百强哈利木屋航海系列:未来冠军的梦想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来到百强门店,都能够用VR虚拟眼镜来预览未来的家装效果,让你不再需要凭着想象力来购买家具 ,而是“眼见为实”,用实际看到的效果来选择“是”或者“不是”。在运用高科技提高客户购买体验的同时,百强一直坚持着其不变的好品质,所有家具均采用进口德国豪迈设备制作,其在顺义的生产基地更是透明化生产、开放参观,让更多的消费者亲眼见证一件优质实木家具的诞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